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艳照被勒索18万,勒索者理由:妹妹得了重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这几天,明星胡兵模仿国外梦露、麦当娜等女明星的一组写真照片,在网络BBS中被贴出,成为大热之帖,其各种摆拍的姿势引起众多网友非议。对此,胡兵愤怒地告诉记者,“是有人要陷害我!他曾经向我勒索18万未遂!”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胡兵的经纪人邬晶。他向记者讲述了此事的详细经过。

  遭遇勒索18万邬晶告诉记者,在胡兵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发布之前,胡兵收到了一
个陌生电话发的短信息,称他要18万元现金,不然就抖出胡兵的一些照片。当时胡兵没有在意,以为是有人在恶作剧。后来这个人又连续发来了一连串的短信。邬晶说,这个勒索的人能感觉出是个文化人,说话的语言很有逻辑性,软硬兼施。“他不是那种赤裸裸的要钱,而是把自己的处境说得很困难,变相地让胡兵把钱给他。”

  勒索者称妹妹重病邬晶说,从短信的内容看来,这个人和胡兵以前不仅认识,而且交情非同一般。这个人称自己的妹妹得了重病急需要钱医治,请胡兵帮他缴18万元的医药费。胡兵当时只回了一条短信,“你能找到的,无非是我公开发表过的,那我没什么可怕的。”后来每到深夜胡兵都会收到类似的短信。邬晶说,在写真集公开发行后,勒索者终于按耐不住,胡兵的那组“艳照”就开始在网上广为流传。

  艳照带火写真集邬晶笑着说,“其实我们还要感谢这个人,他把照片放到网上以后,很多网友认为那是胡兵这本写真集里的照片,大家争相购买。“目前第一次印刷的5万本已经卖完,今天正式开始第二批5万本的印刷。”邬晶表示,其实网上那些照片也没有什么了不起,胡兵当初就没有怕过,“网上出现的那套照片是自己以前为法国一家杂志社拍摄的宣传广告片,胡兵自己对这套照片也并不十分满意,毕竟那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邬晶说:“这些照片本来只有胡兵和杂志社以及摄影师手里才有,现在有人发了出来,那他首先是一种盗窃行为。”邬晶表示,这个人的发布途径是违法的,胡兵将保留对此事的起诉权。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