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军传授主持独家秘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知名节目主持人戴军继在2004MTV超级盛典上获得“2004最具风格跨界主持人”奖之后,本周再次与《超级访问》的搭档李静将南方盛典的“最默契主持搭档奖”收入囊中。

  一年之内连续获得两个主持类奖项让戴军本人大呼意外,不过在获奖之后戴军却出人意料冷静地给自己的主持风格把起脉来,并透露了自己做好主持人的独家秘技。

  戴军表示:“我一有空就会看别人主持的电视节目,而且会在看的同时准备一个小本子,把主持人说的一些话以及观众的反应都记录下来。然后分析什么情况下主持人说的话会引来冷场,什么时候做的一个无意间的动作会调动全场的气氛,说到底是分析主持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一言一行对于节目整体效果的影响。当然我也会特别关注主持人的理性思考,去学习别人在主持的时候是怎么去总结,去归纳节目的观点。我觉得这种方法很有效,能够让我用第三种眼光去取长补短,毕竟在主持方面我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和弥补。”

  戴军谦虚地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做主持界的第一名嘴,我只希望做一个在主持界有特色的主持人。希望明年大家能够看到一个主持风格更成熟的戴军。”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