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志朋荧屏初吻献“俏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实习生陈洁)自从《粉红女郎》走红电视荧屏之后,讲述都市女子情感的轻喜剧大行其道,先后闹出了几个《粉红女郎》的姊妹篇。昨天,由《粉红女郎》编剧张琪创作的电视剧《俏女冲冲冲》又在上海宣布开机,主角仍然是四个活泼靓丽的女生,而以陈志朋为首的众多男星则充当起了该剧的“超级配角”。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主演滕丽名、柯蓝、韦杰、周蕾等人齐齐亮相,而超级配角陈
志朋却抢了更多的风头。当谈到是否会再次扮演张国荣时,陈志朋为难地说:“明年1月13日在北京出演完张国荣的舞台剧后,我身上关于张国荣的部分就结束了。我已经把我觉得最好的东西呈现给观众,这就足够了。而且,我不希望再和他联系在一起,我只是在扮演我自己!”由于陈志朋很少在内地接拍时装戏,这次还要在剧中献出初吻,让陈志朋很是尴尬。他说:“我和周蕾在拍吻戏的时候,导演使诈,一定要我们多拍几遍,我的脸都羞红了!”

  首次在内地接拍电视剧的港星滕丽名,因出演《寻秦记》而被内地观众熟悉。在谈到为何会出演该剧时,滕丽名竟说:“我其实是上海人,只怪爸爸妈妈没有教会我上海话。因此我很想到内地来演戏。自己虽然表面看上去很硬朗,实际却是一个感情泛滥的小女人,一感动就会哭得稀里哗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