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2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暗香———中国女人的性感与传情》

  杨二车纳姆著

  这是一本关于中国女性性感与韵味的美文合集,包括胸兜的历史和演变,胸兜的绣法,描写中国女性之美的文句和旧时女性写给爱人的情书,插图是极精美的。

  《GOODLUCK:让幸运来敲门》

  亚历克斯·罗维拉著

  本书的特色是每个章节都以一个童话角色为主,配合着两位作者所分享的10条幸运法则,分别构成不同的背景,连接串成这篇完整的查找幸运草的童话故事。透过故事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只有通过自身的努力才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幸运!———财富、爱情、事业皆如此。

  《舍利子,是什么?》洪宏著

  舍利子到底是什么模样?如何分辨舍利子的真假?

  作者曰:要了解一个人,可以从其个人行为、兴趣,或从其家中的布置等方面去了解,因为此即是“个人文化”的展现;要了解一个宗教,亦可以从其经典、仪轨、文物,甚至神话中去探寻,因为这即是“宗教文化”。

  《奢华正在流行》

  (美)迈克尔·西尔弗斯坦著

  一个追捧“新奢侈品”的消费群体正在兴起,并日益庞大。波士顿咨询公司通过详细调研,挖掘出这一经济潮流中的领头人,他们的成功令人羡慕;他们的理念令人感叹。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在如今这个时代,廉价已不是绝对的优势。品牌、品质、品位才是生存与发展的关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