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造贺岁招牌 英达亲自上阵抢眼球 (2004-12-24 09:41: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2 新华网
打造贺岁招牌英达亲自上阵抢眼球(2004-12-2409:41:1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记者获悉,由北京迅腾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湖南电广传媒分公司合作拍摄的三集贺岁剧《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已经杀青,将于春节期间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进入11月以来,各种各样的贺岁电视剧又像往年一样燃起了抢占春节黄金档的硝烟,而这其中,系列贺岁剧《十全十美》因为有英达的“品牌效应”,最受观众注目。

  喜剧大腕给足面子

  身为“情景喜剧之父”,英达在喜剧方面的影响力不容小视。《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的投资方负责人王宁告诉记者,去年与英达合作的首部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乔迁之喜》一举成为春节期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由此可以看出“英达”两字的喜剧号召力。王宁介绍说:“此次制作《十全十美》就是要把它打造成一个全新的贺岁剧品牌,一直拍下去,每年都为观众拜年。”

  记者了解到,在《十全十美之丁香花开》中,英达不仅率先提出翻新贺岁剧,弃用了原来的“御用喜剧演员”班底,改由陶虹和耿乐两个非喜剧演员担任主演,而且还请来了蔡明、巩汉林、梁天、沈畅、谢园、刘亚津、尹相杰等一线喜剧大腕友情助阵。英达感激地说,他们大都是在他一个电话下,第二天就把自己的车子开到片场,“不仅免费出演,而且连车费、吃饭都免了,给足了我面子。”

  陶虹想转型做喜剧明星

  对于男女主角的选择,英达解释说,之所以会选中耿乐来扮演剧中的小饭馆老板丁阳,是看上他的长相憨厚中不失机灵,外形上颇讨好观众。而陶虹也是英达非常看好的喜剧“苗子”之一:“陶虹是现在的著名影视红星、曾经的体坛明星、将来的贺岁笑星。她的喜剧天分挺高的。”陶虹也向记者表示,她出演该片就是看中了和英达的合作:“我挺想做喜剧明星的。在这部喜剧中,我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天赋,在剧中扮演一位华裔的女儿,角色特别出彩。”(记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