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色李进举报张纪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6 每日新报

  出示证据公布投诉书裴艳

  新报北京电【记者裴艳】歌手李进举报《神雕侠侣》剧组在九寨沟拍戏期间破坏自然景观的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李进昨天下午在北京向媒体公开了前往九寨沟拍摄《神雕侠侣》时剧组破坏环境的证据,并宣读了他向中国环境保护总局递交的《举报投诉书》。

  在《举报投诉书》中,李进说“神雕”剧组在神仙池钙化层上非法搭建用于拍摄的人工景观,破坏了自然景观的协调性,更严重的是对钙化层形成难以估量的损害。李进说,自己是阿坝地区长大并走出的公民,他举报张纪中是受家乡人民的委托。目前,李进已经向九寨沟所在地四川省阿坝州环境保护局通报,该局负责人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李进呼吁各界人士对这一事件进行谴责,以唤起人类更强烈的生态保护意识。

  在现场,李进还向记者们展示了舒乙先生针对此事赠予李进的墨宝“光头李进惠存:环保卫士”。此后,李进拿出特意前往九寨沟拍摄的被“神雕”剧组践踏的部分景区的照片及影像资料,从照片及影像资料上看,在一些钙化池中,确实留下了脚印及摄影机的三脚架印。

  此外,李进还表示:“我此举不是针对张纪中本人,而是针对整个‘神雕’剧组。张纪中是剧组的制片人,他有权发言,但是他没有直接参与此事。张纪中一开始就出言不逊,把此事处理得像是个人恩怨一般,他缺乏应有的风度,我觉得张纪中搞错了自己的角色。”李进还调侃地说,“大概是张纪中在剧组呆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他编出了很多故事。从最初他说‘只有剧组能进去拍摄,其他人不可以进去’,到后来的‘钙化池是被民工踩了’,我听到的故事版本已经不下十个了。我很真诚地希望张纪中以及整个‘神雕’剧组能够用应有的态度来面对这件事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