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胡兵"骗"到日本 刘若英客串"苦命艺妓" (2004-12-24 10:06:3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7 新华网
被胡兵"骗"到日本刘若英客串"苦命艺妓"(2004-12-2410:06:3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胡兵"骗"到日本刘若英客串"苦命艺妓"(2004-12-2410:06:37)(组图)
  总制作成本高达八千万的台湾电视剧《双响炮》前9集都在日本拍摄,光日本外景部分,就花了一千多万台币,刘若英更是对制作人伍宗德情义相挺,利用个人拍戏空档,从大陆搭机直飞日本,为《双响炮》拍了在日本的戏份,客串一名苦命的艺妓。不过谈到这段往事,刘若英颇有微词地道出一段故事:“我是最晚到日本的演员,未到之前,胡兵打手机给我,告诉我他正在富士山下赏樱花、泡温泉,要我赶紧来享受日本的湖光山色。怎知到时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每天轧戏轧得昏天暗地,还泡汤呢,能够洗个澡就很偷笑了。”胡兵抿着嘴笑说:“我当初过着地狱般的日子,想到好友奶茶可能正在快乐度假,当然心里不平衡,怎么样都得把她骗过来。”

  在日本拍摄8天期间,奶茶天天由早上7点拍到半夜2点,短短8天就拍了9集的量,拍到刘若英差点哭出来,“我第一天还满心期待,后来知道这种工作量,差点昏倒,别说洗温泉或逛街,每天能有时间睡觉就不错啦!”不过刘若英也只是嘴巴说说,她跟伍宗德的革命情感,可是谁都无法动摇的。剧组最后一天的拍摄行程是在新宿,刘若英一看机不可失,在晚上五点拍完之后,自动消失,到了半夜才回饭店睡觉,没人知道她到底几点回来!隔天奶茶得意的展示满屋子的战利品说:“我用了一个晚上时间疯狂血拼,不只大肆采购,还搭计程车去泡温泉,这样才不枉来日本一遭。”(陈强)

  (来源:东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