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家琪张文慈风情万种 打造圣诞美艳女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9 千龙新闻网
麦家琪张文慈风情万种打造圣诞美艳女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家琪张文慈风情万种打造圣诞美艳女郎(组图)
麦家琪张文慈风情万种打造圣诞美艳女郎(组图)
麦家琪张文慈风情万种打造圣诞美艳女郎(组图)
麦家琪张文慈风情万种打造圣诞美艳女郎(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普天同庆的圣诞夜,亚洲电视特别泡制大型综艺节目《圣诞智慧大发现》与众同乐。《圣诞智慧大发现》主持人为何守信及鲍起静,有份参予该节目之嘉宾则包括陈启泰、陈炜、黄子雄、张文慈、陈宝辕、麦家琪、吴廷烨、江美仪、张嘉伦、李绮雯、刘锡贤及冯梓莹。而当中陈炜、张文慈、麦家琪、江美仪、李绮雯及冯梓莹六位靓女嘉宾,更特别为节目拍摄圣诞女郎造型照,率先为大家营造节日气氛!

  《圣诞智慧大发现》将于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八时四十分至九时三十分,于亚洲电视本港台播映。节目将揉合新的IQ元素,并以游戏形式进行。而被邀请参予的六对男女艺员嘉宾,会分组进行智力大比拼,接受脑筋、口才、反应及智慧各方面的考验!各位安坐家中欢度佳节的观众,既可与节目内嘉宾一起斗智动脑筋,分享在紧张刺激气氛下开启智慧之门的乐趣;亦可畅快写意地尽情接收由节目中不同精彩环节,为大家带来的百份百娱乐及欢笑!

  《圣诞智慧大发现》除了会搜罗全世界最啜核、最古灵精怪的IQ题作为节目骨干,更将首次以高科技的电脑动画创作题目!希望能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之馀,亦可以为每位观众送上一份极具智慧又老少咸宜的圣诞礼物!

  16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