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6 今晚报

  本市群众诗歌评奖揭晓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为纪念天津建城600年,由市文化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本市第十三届“文化杯”诗歌评奖活动近日揭晓。

  这次活动共征集到一千余首诗歌,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抒发了作者对家
乡天津的深厚感情。经过评选,有116首获奖,其中,许向城创作的《盲人之弦》等17首获一等奖。

  华夏未来娃娃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为纪念天津建城600周年,昨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主办了“我与600岁名城一起成长”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作品展示、能力展示和文艺表演三个板块。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表现了家乡天津日新月异的变化。孩子们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广播电视电影志》出版

  本报讯日前,由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市广播电视电影局、广播电视电影集团编著,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的《天津通志·广播电视电影志》面世。

  该志书长达200万字,并配有42个彩页、200张照片。它记录了从1924年至2003年横跨两个世纪,共80年的天津广播电视电影发展历程,特别是人民广播事业创建50多年、改革开放20多年来全市广播影视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田博)

  南大外院京剧团访香港

  本报讯(记者孙玉松)本月9日至15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京剧团对香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演出和交流活动。据介绍,此次演出主要有《打龙袍》、《霸王别姬》、《樊江关》等十多个京剧传统名段,使观众深深体会到祖国传统文化的古典美。

  北京画家作品来津办展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为庆贺天津设卫筑城600年,北京画家刘汝阳的一批新作在鼓楼汝阳画室展出。刘汝阳毕业于中央美院,上世纪70年代师从李可染学习山水画。他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展,出版过《刘汝阳画集》、《刘汝阳中国画作品》等。

  本市画家出贺岁明信片

  本报讯(记者许建国)本市知名画家季莹为纪念天津设卫建城600周年创作巨幅国画《三峰秀水润古城》,长6米,高2米。天津市邮政局征得作者同意,将其制成贺岁明信片于近日发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