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心妍傍印尼餐厅太子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55 浙江在线

  关心妍出道时气势如虹,今年2月还在红馆举行了处女个唱、推出写真集,不过遗憾的是反应一般,显然人气已有所下滑。对此,关心妍曾有过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在今年9月的签名会中,她向外界公开承认已有追求者,更表示婚后会淡出娱乐圈,就算继续做也会减少宣传。原来,见自己大势已去的关心妍一早就找好了停泊的“码头”,与印尼餐厅太子爷蒋翘A早已秘密相恋。

  金龟婿有型有财

  蒋翘A28岁,外形高大靓仔,样貌酷似创作歌手林一峰,加上性格乐观、幽默,深得女士们欢心。他的父母是印尼华侨,1968年在香港创立了第一间印尼餐厅,开业至今已有35年。蒋翘A是家中的幼子,有两个哥哥,三兄弟都在澳洲留学,大哥主攻设计,二哥研读建筑,翘A则读商科,可以说是一门三杰。三兄弟回香港后,合资开设了室内设计和顾问公司,2002年因为遇上科技泡沫爆破而业绩下滑。去年9月,三兄弟接手餐厅业务,改革后餐厅生意蒸蒸日上,月前还在尖沙咀开了一家分店。

  蒋公子夜宿香闺

  两人相恋后,关系发展迅速,蒋翘A更常常到关心妍的住所过夜。11月27日晚上约11时,蒋翘A与二哥在铜锣湾餐厅打烊后开车离开,两人未返回自己的寓所,而是将车子开到了关心妍位于辉鸿阁的住所。到达后,蒋翘A迅速下车,二哥则独自驾车离去。踏入大堂时,管理员熟络地上前和他打招呼,而蒋也很有礼貌地点头回应,显然是常来常往的老熟人。这次夜访,蒋逗留到第二天早上11时半,才在二哥的接载下离开,前后足足二十小时。蒋离开后不久,关心妍也乘坐保姆车离开住所外出工作。

  关妈妈一手撮合

  其实,关心妍与这位富贵男友的相恋是由其母亲一手撮合的。蒋翘A与关心妍的母亲是生意上的朋友,关妈妈更经常在人前称赞蒋翘A年轻有为。去年5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关心妍由母亲介绍与蒋翘A相识,由于两人都曾在国外读书,有着共同语言,很快便互生情愫。今年4月,就有杂志拍到两人一起买家具,事后关心妍表示“先做朋友”。不过现在两人的恋人关系已日趋明朗。

  为男友淡化工作

  蒋翘A算得上是一个工作狂,餐厅开业以来天天都到打烊才离开,还到写字楼通宵工作。为了配合男友的时间,争取与男友多见面,关心妍经常推掉一些工作,虽然年底要推出全新大碟,但她也不全力宣传,对事业似乎已有些“无心恋战”。

  日前蒋翘A离开餐厅时,记者上前询问他与关心妍拍拖一事,他非常愕然,然后礼貌回应:“对不起,应该是误会了。”记者称拍摄到他夜访之事,他回避说:“我不是上去找她,是去找朋友的。我和她的妈妈有些生意上的来往,所以一直都会见到她,一般来讲我大部分时间来这里都是找我另外的朋友。”

  来源:千龙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