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城攻略》除夕上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57 浙江在线
《韩城攻略》除夕上映(组图)
《韩城攻略》除夕上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城攻略》除夕上映(组图)
  由寰亚电影公司耗资港币4000万打造的2005年春节贺岁片《韩城攻略》,首款海报经已敲定。由3位型人主角梁朝伟、任贤齐、舒淇以“型人贺岁”为主题拍摄而成。由于三位主角均是大忙人,所以海报拍摄都要在韩国拍摄。

  据了解,以韩国为主要拍摄地点的《韩城攻略》,起用了韩国新晋摄影师HongJangHyun。他的来头不小,曾经为多部韩国大制作拍摄海报。与他合作过的韩国巨星包括有张东健、车太贤、崔岷植、崔智友及李秉宪等等大卡土。据介绍,导演马楚成秉承《东京攻略》的一贯作风,《韩城攻略》动作精彩,角色幽默。除主角梁朝伟外,更加上靓女舒淇和型男任贤齐。梁朝伟这次将延续四年前的角色,再度出演精明干练的刑警林贵仁,为追寻伪币模本而与舒淇扮演的女神偷JJ结为冤家。当林贵仁将模本送往美国领事馆之时,竟被任贤齐出演的领事馆职员Owen施计骗走。林贵仁于是追踪Owen到韩国,展开一场斗智斗力的追逐战。其后不但引来JJ的介入,林贵仁更要面对伪钞集团龙头“北极熊”的连番狙击……

  《韩城攻略》同之前马导执导的《东京攻略》风格相差无几。不过光鲜的镜头之后,拍摄的过程也不是那么简单,一众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有不同程度的负伤。

  舒淇:讲话粗鲁的女神偷

  《韩城攻略》中的舒淇依然是那么性感同艳丽,一如《夕阳天使》中的她,但她戏中所扮演的却是一个缺少女人味讲话粗鲁的女神偷,同梁朝伟及任贤齐擦出了不少火花,之前看舒淇在一些文艺片中的精彩表现,很难想象她能胜任动作电影的表演,可事实证明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在《韩城攻略》中她为观众展现了不同的一面,谁说舒淇不能打。不过这光彩的一面换来也不容易,在拍摄过程中,舒淇也获得了一些奖励,看到自己手上脚上一些瘀青,她却说这些不算伤了。

  据悉,《韩城攻略》将于明年2月8日在广州上映。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