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果果的秋天》要为儿童降低票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57 浙江在线

  昨天下午,由青年导演唐丹执导的故事片《果果的秋天》在北京关机。片方向记者透露,由于儿童题材电影奇缺,为了让更多儿童走进影院,他们愿在发行渠道上做出最大优惠,以满足小观众的需求。

  这部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影片,讲述了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女孩偶遇一个孤独的老奶奶而引发出的故事。全片温馨浪漫,充满了亲情和童趣。天津电影制片厂负责人表示,由
于该片是少有的儿童题材,所以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影院,片方决定为儿童降低票价,对特困儿童群体还会专门组织免费放映场。

  本片导演唐丹曾留学柏林电影学院,该片的摄影聘请的也都是德国一流的摄影师。唐丹表示这次做儿童片,主要是因为这样的电影在内地太缺乏了,“国内儿童片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可能还是《祖国的花朵》和《小铃铛》这样三四十年前的电影,而近些年儿童片几乎断了档,真正有表演潜力的童星在国内更是少见。”唐丹还透露,这部电影已经报名参加2005年初的柏林电影节。而评委在看过部分样片后,对这部影片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并建议参加柏林电影节儿童竞赛片单元角逐奖项。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