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点播,你会听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2:11 新闻晚报

  手机通信和流行音乐的结合越来越紧密,不仅是上文中提到的林依轮新歌,许多亲朋好友也会通过手机的方式给他人点歌,传递祝福。不过和亲友间的互送祝福不同,唱片公司通过手机点播的方式宣传新歌,如果推广到大众的范围,就会带上些许强制味道。假如有一天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状,手机用户和歌迷是否乐于接受呢?

  李小姐 31岁 唱片公司宣传主管

  从专业角度来说,我不太认同这样做法,因为我身边的媒体朋友,亲历此事之后第一反应,大都有被打扰的感觉。此外,推广新歌,品质是非常重要的,而通过电话方式来“强迫”媒体接听的话,我觉得是达不到要求的。推广一个艺人的新作品,专注于作品本身才是一个正确的态度,对于作品的推广方式,则需要非常谨慎地选择,以免事倍功半,浪费了有限的宣传资源。

  王先生 21岁 网站编辑

  如果音乐只是消遣好玩和打发时间的玩意,那么在手机里听听也不错,但是前提是这个类型的音乐必须是个性化的或者是比较特别的。对我而言,无论是古典音乐还是流行音乐,接受和享受它必须有一个合适的环境,而手机是无法创造这个环境的。

  张小姐 25岁 化妆品公司公关主管

  现在很多工作需要频繁的沟通,所以对于新出现的娱乐项目比如彩铃、GPRS游戏等等,我都很感兴趣,朝九晚五的工作很容易让人疲劳,而新出现的这些项目只要一点点花费,就可以给日常的沟通带来新的兴奋点,值得支持。

  手机里播音乐这种宣传方式,如果没有事先告知的话,可能会有点强迫消费的味道,但假如换个角度,把这看作不知名的朋友为你送上的一首好听的歌曲,一份让人惊喜的礼物,就会变得很温馨。其实生活并不轻松,再用提防的眼睛看世界,就太辛苦了。毕竟想出这种爱心传递的方式还是很用心思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