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花档案》年底播出 删减恐怖画面再现荧屏 (2004-12-24 08:06:5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2:00 新华网

  已撤下荧屏半年之久的《梅花档案》已定于12月31日在北京台四套黄金时间播出。之前该剧曾因“敏感题材”和“恐怖画面”而遭到停播,这次能够顺利通过审查的原因是什么呢?据北京台有关负责人说:“涉案剧一般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但该剧其实是公安剧。公安剧主要宣扬主旋律内容,涉案剧会有更多犯罪的内容。”另一方面,之所以半年之久才重获审批,是缘于该剧大量的删改工作,据这位负责人说:“首先该剧要把原来认定的错别字改去,尤其是过于恐怖的画面要全部删掉,另外还有一些音乐。”

  记者随后联系到该剧的投资方负责人,他说:“很多场戏删掉后无法补上,所以只得做一些技术上的处理,电脑特技耗费的时间、人力最大,而且还补拍了一些场景,一些背景音乐也是重新安置的。”像《梅花档案》如此大幅度“回炉”修改的戏近年还真不多见,当记者追问到修改的具体价钱,这位负责人有些支吾,他说:“确实造成了损失。其实当时北京台紧急撤下《梅花档案》不是因为剧本身的问题,而是出于慎重考虑,当时涉案题材不让在黄金时间播了,《梅花档案》有些涉及公安的戏,而且被媒体宣传为‘恐怖片’,所以被重审。其实这部剧的主题是积极向上的。”(李彦)(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