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经侠侣》闯入贺岁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年贺岁片市场格外的热闹,年底的《天下无贼》《功夫》票房大战硝烟正浓,而2005年贺岁片也将陆续隆重登场,记者昨天获悉,《神经侠侣》成为继《一石二鸟》之后第二部上映的贺岁电影,该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14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该片的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总经理于冬透露了该片主演陈奕迅、容祖儿、吴镇宇将在14日亮相北京发布会。

  在这部电影中,吴镇宇扮演一个精神病患者,而陈奕迅、容祖儿扮演一对闯荡江湖的巡警。作为影帝身份的吴镇宇在本次表演中不仅成功扮演了精神有问题的男人,而且他自己觉得这么多电影中,这样的一个角色对他来说也是最大的挑战,但他认为最后自己可以说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这样的一个角色。不过说到自己会不会因为演得太像而真的变“神经病”的说法,他称其实自己是一个很容易进入角色,但很难脱出角色的演员,但真的变成神经病,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要得神经病还是非常困难的。

  不过最疯狂的还是容祖儿的歌迷和影迷,有影迷甚至跑到了保利博纳公司,要求发布会的当天见到偶像,一位来自天津的祖儿影迷专门从天津赶到了公司,在得到可以确定参加发布会时,这个16岁的高中女孩才破涕为笑。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