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前经纪人勒索 胡兵写真照泄露幕后黑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遭前经纪人勒索胡兵写真照泄露幕后黑手(组图)
胡兵:勒索不成就玩阴的,太狠了设计独白
遭前经纪人勒索胡兵写真照泄露幕后黑手(组图)
遭前经纪人勒索胡兵写真照泄露幕后黑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细亚胡兵》中的照片

  就在胡兵发布自己的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时,他于7年前模仿国外明星梦露、麦当娜等的一组写真照片,在网络BBS中被人恶意贴出,遭到众人非议。胡兵日前向媒体透露,此事是有人想勒索他18万元未遂而成,而且他已经查出来是谁所为。记者昨日从胡兵那里得知,这只“黑手”正是他当年的经纪人。

  前经纪人抛出“海外艳照”

  因为胡兵7年前是为外国杂志拍摄的照片,加之那时网络并不像今天那么普及,国内知道此事的人并不多。但这些“艳照”却在胡兵发新写真集时出现在近日的中国内地网络上,一时间对胡兵的骂声一片。胡兵告诉记者,知道那件事的只有他身边的人———摄影师、国外的那家杂志社相关人员。看到这些照片被人发到网上后,摄影师也非常生气,因为摄影师是这些照片的版权拥有者。胡兵说,他认为根据发帖子的IP地址和写文章的手法来看,此人绝对是他以前的一个熟人。而且前一段时间他还收到了此人的勒索短信,要18万元,否则便把这些照片发到网络上。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胡兵才曝出这只幕后“黑手”肯定是他原先的经纪人。“他对我什么都了解呀!两年前他不做我的经纪人了,就把这些照片‘偷’走了,一看这些笔锋就知道是他干的。”胡兵告诉记者,两年前两人因为一些意见不合,产生了一些矛盾,就没有再在一起工作,谁知道他会干出这样的事情。但他目前不准备把那个人的名字说出来,“我才不会帮他炒作呢!我的律师会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的”。而记者联系胡兵的前经纪人包先生时,其手机一直关机。

  胡兵要做中国汤姆·克鲁斯

  不过,胡兵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这个“艳照”事件的影响,提起自己的新写真集,显得非常兴奋,说新写真卖得非常好,已经卖光了5万份,还有5万本正在印。胡兵还表示要感谢那位前经纪人的手段,“这样也好,帮我做宣传了。”胡兵非常自信,认为自己的这本新写真集是今年亚洲最棒的,两周内肯定能卖20万份。而对自己最近在尤小刚执导的春节大戏《非常24小时》里的表演,胡兵更是非常得意。“这部电视剧的剧情设计得非常有趣,相信能火。我想做做亚洲的汤姆·克鲁斯,不光是因为长相,还因为我本身也是一个性格演员。”记者了解到,胡兵明年开春会到日本开演唱会,这是他迈向国际舞台的第一步。(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