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张智霖不会召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袁咏仪:张智霖不会召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咏仪和张智霖12年的马拉松式爱情在娱乐圈中简直成了神话。最近袁咏仪更表示“当年曾想拿刀捅死狐狸精”,这无疑是给张智霖来一个下马威,不许他在外面“鬼混”。不料袁的话音刚落,12月22日,香港一家杂志就以大字标题“张智霖泰国召妓”把在泰国拍戏的张智霖、曾志伟、林家栋光顾当地色情场所的整个过程曝光。不过,昨天记者联系到身在泰国“监督”男友的袁咏仪,她力挺张智霖绝对没有出去鬼混。

  记者原以为袁咏仪不会轻易接受采访,但是接通电话后,她不用记者询问,就直接表示昨日接同类电话不下10个。“其实ChiLam(张智霖英文名)没有去那种地方,他和志伟、家栋一起吃完饭后就直接回酒店了,他一直觉得泰国的艾滋病这么厉害,怎么敢去做这种事情呢?”袁咏仪说她觉得那本杂志别有用心。“我们已经有12年的感情了,是不可能被这种传闻拆散的。”

  随后,袁咏仪还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当年是她追的张智霖。她说,第一次约会是有一年年初,她请同在北京拍戏的张智霖吃火锅,然而当天有助理同行,两人并未接吻。同年12月31日,袁咏仪总算支开助理,两人在车上倒数迎接新年时浪漫接吻,她与张智霖的初吻,“吻”了一整年。(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