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延期俄芭蕾舞顶上,已购票观众退票可享补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继21日金陵晚报记者经采访调查、独家发布了“卡雷拉斯来宁又生变故”的消息后,昨天,承办卡雷拉斯音乐会的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终于做出答复和解释——卡雷拉斯明年1月3日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的独唱音乐会延期至明年10月举行。已购买卡雷拉斯元旦演出入场券的观众,可以将票保留到明年10月再去欣赏,也可以到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退票,退票观众可以购买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另外任意场次演出的7折票作为补偿。

  原因:卡雷拉斯突然反悔关于卡雷拉斯来宁演出,波折不断。从11月15日,承办音乐会的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第一次对外发布卡雷拉斯将来宁的消息,世界三大男高音的鼎鼎大名就让这场演出成为南京人最关注的新闻。但没过多久,就传出卡雷拉斯恐难来宁的消息,因为卡雷拉斯原定于12月底到北京参加一场政府性大型演出,并顺道安排了上海、南京、杭州、西安四地的个唱会。占境外演出投资相当一部分的国际旅费将由这几个城市举办方分摊。然而因为种种原因,卡雷拉斯的上海之行忽然取消,其他三家主办方的投入势必大大增加。这让各地演出商都感到了莫大的压力,西安方面很快就取消了卡雷拉斯的演出。为了引进真正世界一流的高雅演出,南京和杭州在几经犹豫后咬牙承接了下来。但当南京和杭州都开始如火如荼地售票了,卡雷拉斯却在几天前突然表示取消此次巡演,延期至明年10月。张小雪无奈地表示:“谁知道是身体原因、还是什么其他原因?”

  措施:退票享折扣张小雪表示,南京已售出的价值30多万元的演出票,观众可自由选择是将票保留到明年10月再去欣赏,还是现在就到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退票。而为了表达对观众的歉意,退票观众可以购买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另外任意场次演出的7折票作为补偿。要是在平时,南京文化艺术中心销售百张以上演出票,才给予8.5折的优惠。而为卡雷拉斯投入的宣传经费已经逾20万,为卡雷拉斯伴奏乐队、莫斯科交响乐团订的150张国际航班机票不能改迁不能退,这些损失也都是硬伤,想回避都回避不了。张小雪说:“我们是有苦说不出,争取他明年10月来宁时扣除这些费用。”

  补救:世界顶级芭蕾舞团来宁南京演出史上规格最高的演出就此延期,为了对翘首以盼的南京观众有个交代,新世纪演出公司紧急邀请了世界顶级芭蕾舞团、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芭蕾舞团来宁,于明年2月1日晚献上《天鹅湖》,2月2日晚献上《巴黎圣母院》。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芭蕾舞团的前身组建于1918年底,上个世纪40年代初和涅米罗维奇·丹钦科音乐剧院合并而成。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是号称“世界戏剧三大体系之一”的创始人,其讲求真实体验及表现的现实主义戏剧观,不仅影响了各国话剧,而且为俄罗斯芭蕾舞剧创作和表演奠定了重要基础。此次来宁,该团派出了一支175人的大队伍,包括100位舞蹈家、75人的莫斯科爱乐交响乐团,在10吨重的道具中还有一座高8米的巴黎圣母院大门。 金陵晚报记者薛莲(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