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曝“艳照黑手”是前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就在胡兵发布自己的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时,他7年前模仿梦露、麦当娜等女星拍摄的一组写真照片被人恶意贴在网上,惹来很多非议。胡兵日前向媒体透露此事是一个向他勒索18万元未成的人干的,而昨日记者从胡兵口中了解到,“黑手”已经查出来了,竟然是他当年的经纪人。

  胡兵7年前曾为一家外国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当时网络不如今天这么发达,国内知道
此事的人并不多。但那时留下的“艳照”却在他发行写真集时出现在网络上,一时间胡兵成了众矢之的。胡兵告诉记者,当年知道他在国外拍这一组写真的只有他身边的人、摄影师以及国外的那家杂志社。看到这些照片被人发到网上后,不仅胡兵感到很气愤,摄影师也非常生气,“摄影师是这些照片的版权拥有者,艳照曝光后使他的名声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他将于近日发表声明。”胡兵分析说,根据发帖子的IP地址和写文章的手法和语气,绝对是他以前的一个熟人。此人在前一段时间曾发短信给胡兵要勒索18万元,并表示拿不到钱就将这些照片发在网上。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胡兵终于曝出了这只幕后黑手:“肯定是我原先的经纪人,他对我什么都了解,两年前他不做我的经纪人了,就把这些照片‘偷’走了,一看这文风就知道是他干的。”胡兵愤怒地表示,两年前他和经纪人因意见不合产生了一些矛盾,就没有在一起工作,没想到他竟会干出这样的事情。胡兵表示不想把那个人的名字说出来:“我才不会帮他炒作呢!我的律师会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的。”而记者联系到胡兵的前经纪人时,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聊完了这段“窝囊”事,胡兵又与记者兴奋地聊起他的新写真集:“这里我要感谢一下那个‘黑手’,他帮我炒作宣传的很好,我的新写真集销量不断突破,上市两天就卖了5万本,现在又在加印。我觉得它是今年亚洲最棒的,在两周内肯定能卖20万本。我一直梦想做亚洲的汤姆·克鲁斯,不光是因为长相,还因为我是一个性格演员。我主演的《非常24小时》今年春节肯定能火一把。”胡兵最后向记者透露,明年春天,他将到日本开演唱会,这是他迈向国际舞台的第一步。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