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心英雄”尽显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2004年对中国体育来说是辉煌灿烂的一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的优异成绩为每个中国人都带来了无上的荣耀,在赛场上拼搏的体育健儿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英雄。12月21日晚,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TOM在线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携凤凰卫视、今晚报等全国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举行了2004“真心英雄”星光盛典颁奖晚会。刘翔、杜丽、郭晶晶、陈忠和、张连伟等12位中国体坛的新老功臣众望所归,一举登上“真心英雄”的榜单,成为本年度最激动人心的中国体坛“真心英雄”。

  为了选出真正感动中国的体坛“真心英雄”,数百万公众通过TOM网络、报纸、电视等平台参与了投票,在六十名候选人中选出了代表中国体育界2004年度叱咤风云的12位“真心英雄”。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近百米的星光大道群星璀璨:齐秦、杨千女华、陈坤、秦海璐、羽泉、李云迪等多位来自港台、内地的影视音乐界红星纷纷登台献艺,并以特别的方式向英雄们表示庆祝:他们分别捐出了自己珍藏的心爱物品,通过网站平台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中国运动员的再教育事业。同时,作为TOM在线长期合作伙伴的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报刊媒体的高层也欣然到场,并为12位“真心英雄”颁奖。本报总编辑贾长华第一个登台,为中国射击队的老将王义夫颁发了“炉火纯青奖”,共同分享这最令人激动的一刻。

  整个颁奖典礼,观众不仅与众多明星一起感受到了英雄们来自运动赛场内外风雨春秋的诉说,而且近距离地聆听真心英雄的真情告白,令人激动不已。凤凰卫视将在今晚9点40分播出这台盛典的实况录像,明日下午4点重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