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演出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炒得沸沸扬扬的卡雷拉斯中国之行这回终于尘埃落定,昨天从其南京承办方新世纪演出公司传出消息,老卡这次不来南京了,而且是铁定不来了。取而代之的是于2005年2月1日、2日晚,由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芭蕾舞团精心演绎的芭蕾舞“圣经”《天鹅湖》和《巴黎圣母院》。

  原本对老卡的中国之行还抱希望的南京方,正是因为看到杭州方还在硬撑着满足老卡
的苛刻要求。但现在杭州站取消,此举意味着要南京一站的演出就保证老卡赚到80万美金,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所以南京一站即便已经卖出了30万元的票,可是无法保证老卡赚钱,取消自然就在意料之中。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也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至于已经卖出去的30万元门票,承办方表示,观众既可以选择退票,也可保留到明年10月老卡再来的时候。但为了向观众表示歉意,退一张卡雷拉斯演唱会的票,就可在购买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春节前其它演出票时享受7折优惠。

  与此同时,南京承办方特意邀请了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剧院芭蕾舞团来宁演出。以此弥补南京观众的损失。该团是世界顶级芭蕾舞团,此次来宁,该团派出了一支175人的大队伍,包括100位舞蹈家、75人莫斯科爱乐交响乐团,在10吨重的道具中还有一座高8米的巴黎圣母院大门。(张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