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美冠军两千元断送星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李丽去年某选美冠军,为了区区2000元,竟然进了拘留所!———本月20日新华网刊载了一条消息,称就读于北京海淀区某高校的大二学生高某因盗窃2000元被海淀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送进了拘留所,一个即将升起的“明日之星”就此陨落。记者随即多方打听,终于得知这个所谓的高某就是2003年广东“明日之星”大赛冠军高利虹,而她就读的学校则是北京电影学院,不过她现在并非大二,而是2004年入学的高职班大一学生。

  高利虹:为时装铤而走险据新华社记者报道,16日17时许,海淀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北京某高校女子公寓宿舍居住的事主关某发现被盗2000元现金。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调查,与关某同宿舍的高利虹平时与室友的关系极差,有爱翻同室友私人物品的习惯,平日特别爱慕虚荣,就算自己身上没钱,为了购置一套心仪的品牌时装,她也不惜向同学借钱。目标很快就锁定在了高利虹身上。记者电话联系到花园路派出所的民警。据他透露,19日把高利虹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她很快就承认了窃取他人财物的事实。原来,高利虹非常喜欢购置高档服装,虽然2003年获得某大赛的冠军后,曾经获得过一笔不小的奖金,但很快就被她挥霍一空。某天一个偶然的机会,高利虹趁翻看同室友关某书包内照片的机会,发现了关某放在书包里的2000元现金,顿时起了歹意。派出所的民警回忆说,当时高利虹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还提出如果现在把钱还上,能不能放她走,因为身为兼职模特的她第二天还要走一场秀。这位民警还向记者透露,目前高利虹已经办理了取保候审,现在不在拘留所里。

  校方态度:事情正在处理当中记者随即拨通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电话。一位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表演系有好几百名学生,她并不是很清楚是否有高利虹这个人。她很惊讶地问:“有这回事吗?我们都不知道啊!你还是打电话问学生处,这种事归他们管。”记者追问她,是否因为高利虹读的是高职班,所以学校管理不像本科那么严格。这位负责人立刻予以否认,并说:“高职也是严格管理的,没有放任自流。”记者又联系到学生处的一位老师,虽然他没有明确承认高利虹的身份,但他表示目前这件事正在处理当中,所有细节问题现在都不方便透露,一周之后会公布处理结果。

  明日之星”编导:高利虹参赛时很“乖”“这个消息我已经听说了,但一直不相信是真的。”“明日之星”大赛编导接到记者电话后表示,“虽然我对高利虹并不是很熟悉———她是福建来的选手,但从她平时的表现来看,感觉是一个很乖的女孩。”该编导说,当年高利虹留给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乖”和“低调”,“不张扬”。而一些媒体在近日的报道中所说的“爱慕虚荣,爱穿名牌”,从她的衣着和举止则全然看不到痕迹。高利虹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后,还曾受邀回广东参加过一两次活动,“感觉她还是那样,没什么变化”。但他也表示:“我们接触选手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对她们也不可能有十分全面和彻底的了解。但即使是真的,这样的事在我们的历届选手中也是第一次发生。”冠军出这样的事会不会影响“明日之星”的声誉?一位资深记者说:“我们的高级领导干部都会出现腐败分子,一个赛事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怎能完成对选手的品德考查?因此这不应该影响这个大赛的声誉,只是今后类似的比赛要用高利虹的例子教育参赛者。”(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