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新闻周刊》评出 2004十大佳片烂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40 深圳晚报

  美《新闻周刊》评出 2004十大佳片烂片

  到岁末年尾,各大媒体都热衷于给电影圈派发成绩单。近日,美国《新闻周刊》就评出了本年度的十大佳片和十大令人失望的电影。入选的好片大多是今年各大奖项的宠儿,而入选的烂片却不少出自名导之手。

  2004年十大佳片

  1、《杯酒人生》

  这部电影叙述了一个关于美酒、女人和 男人的中年危机的故事,丰富而微妙,犹如一本精良的小说。

  2、《日落之前》

  朱莉·德尔佩和伊森·霍克在理查德·林 克莱特震撼人心的浪漫爱情电影中得以重聚。很棒的台词,很棒的结局。

  3、《掀起面纱的少女》

  一部具震撼性的阿富汗电影,讲述一个少女在塔利班统治时期的遭遇,令人难忘。

  4、《百万宝贝》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又一次强势出击,这部关于拳击的传奇电影令人晕眩。

  5、《不良教育》

  在阿莫多瓦这部黑暗、曲折的个人回忆 电影里,任何事物都不是它看上去的样子。盖尔·加西亚·贝纳尔的表演光彩夺目。

  6、《飞行家》

  本年度传记片王冠上的宝石———名导斯科西斯的大手笔,描述了举止怪异的美国飞行大亨霍华德·休斯的传奇故事。

  7、《胜利之光》

  一个关于美国得州某小镇的高中橄榄球队的热血沸腾的故事。

  8、《满洲候选人》

  导演乔纳森·戴米将一部经典悬念片翻拍成一个紧凑、荒诞的政治寓言,以讽刺当前美国的政坛局势。

  9、《哈里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

  导演阿方索·卡隆在他的这部有关魔法的作品中发掘出真正的“魔法”。

  10、《金赛性学教授》

  比尔·康顿以一种聪明而含蓄的方式,向一位革命性的性研究者致敬。

  2004年十大烂片

  1、《灵异村》

  这部电影显得沉闷、虚饰、乱七八糟。吓人的场面都很做作。

  2、《范海辛》

  史蒂芬·索莫斯的这部过分充水的作品完美地展示这样一个道理:更多即是更少。他对特效的滥用让人厌烦,可怜的休·杰克曼啊!

  3、《亚历山大帝》

  天才导演奥利佛·斯通的第一部烂片令自己失分又失势。这是部冗长的、应受重罚的史诗片。如果真要去看,请做好走人的准备。

  4、《边城英烈传》

  怎么把一个勇对死亡的激动人心的传奇故事变成一部在周六午后引人打盹的片子呢?迪斯尼做到了,并得到它应有的“回报”。

  5、《狗镇》

  时而才华横溢的虐待狂拉斯·冯提尔,将电影院和观众的耐心推至极限。

  6、《空军上尉与明日世界》一个雄心勃勃的CGI试验———除了演员,电影里的一切都是数字合成的。虽然这制作出了一些很好的科幻场景,但在人物故事如此贫乏的情况下,谁还在乎这些呢?

  7、《银城竞选》

  约翰·赛利斯的剧本不错,但是,拍成电影就显得笨拙、沉闷而老土。

  8、《漫长的婚约》

  让·皮埃尔·热内的善变、混乱与怀旧在《天使爱美丽》里恰到好处,但却不适用于以“一战”为背景的爱情史诗。

  9、《幸福终点站》

  当现实逐渐发展成一个不太可能的爱情故事时,开头奠定的好基调便堕落为冗长的拖沓。

  10、《小可爱》

  这部故作悲哀的描述作曲家科尔·波特尔生平的传记电影中,凯文·克莱恩的好演技被浪费了。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