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周迅斗自己:《鸳鸯蝴蝶》VS《美人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40 深圳晚报
情人节周迅斗自己:《鸳鸯蝴蝶》VS《美人依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陈坤主演的浪漫爱情影片《鸳鸯蝴蝶》近日通过电影局审查,预计明年2月14日档期上映。至此,本已新片扎堆的“情人节”将再添一匹黑马,预计观众一天可以选择的爱情电影新作将达到6部以上,新片如此挤过“独木桥”,前所未有。更有甚者,很受国内导演青睐的演员周迅,2月14日将同时有《鸳鸯蝴蝶》和《美人依旧》两部主演影片上映,自己跟自己抢票房,观众会如何选择呢?

  《鸳鸯蝴蝶》是周迅与陈坤合作的作品,它以浪漫细腻的爱情氛围,唯美清新的背景画面,轻松浪漫的叙事风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湖边的爱情故事。对于今年会有多部影片共抢情人节市场的形势,周迅笑言并不害怕,她认为《鸳鸯蝴蝶》轻松诙谐又不乏浪漫的气氛,使其成为一部绝对适合在情人节与恋人一同观看的电影。她对导演以及自己和陈坤对角色的演绎表示满意,并对影片的票房表示出相当的期待。

  另一部周迅主演的《美人依旧》讲述的是旧式家庭里“野丫头”周迅和大家闺秀的姐姐抢男人的故事,这次她的搭档是王志文,影片风格有一种张爱玲小说式的阴郁极致美感。是一对年轻人的都市爱情更加感人,还是一段纠缠的三角恋情更有启迪?相信观众会做出自己的选择。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