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冬季书市昨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6:02 北京日报
  灯笼、春联、贺卡等贺岁制品为书市添彩
冬季书市昨开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北京第四届冬季书市昨天在地坛公园开幕,200余家出版、发行单位汇聚一堂,500余个展位为广大读者提供了琳琅满目的图书和音像制品。与往年不同,本届书市着力突出贺岁主题——火红灯笼、喜庆春联、祈福年画、精制贺卡等给书市增添了浓浓的吉祥氛围。

  冒着严寒,很多人在9点半开幕式举行之前就已纷纷涌进地坛公园,到10点多钟,人群逐渐稠密起来。人们除精心挑选各种价格低廉的库存图书外,对各大出版社、书店、网站排行榜的畅销书也表现出浓厚兴趣,韩寒的《长安乱》、美国畅销书作家丹·布朗的《达·芬奇密码》、世界冠军刘翔的《我是刘翔》等,销量都不错。

  在主办方专门设置的贺岁主题活动区,各种各样的主题贺岁活动吸引了许多人。他们有的争相索取书画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有的干脆自己挥毫,在条幅上写下寄语,然后把它挂到一棵巨大的“幸福树”上。在新年挂历和杨家埠年画销售摊位,更是人头攒动,这些物美价廉的贺岁物品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新春的祝福。

  本届书市将举办至2005年1月4日。(李红艳)

  图:读者在书市上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

  网络编辑:康琪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