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造23亿美元收入 裴勇俊成韩经济兴奋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6:14 千龙新闻网
创造23亿美元收入裴勇俊成韩经济兴奋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以一部《冬日恋歌》走红韩国,如今虽然在祖国的巅峰时期已过,但在日本却成为最受中年妇女欢迎的偶像,并以自己在日本的频繁活动给韩国带来了巨额的商业收入。据日本一家调查机构公布:由裴勇俊直接和间接带来的收入约为23亿美元,堪称韩国经济的兴奋剂。

  裴勇俊在日本的影迷们称,他在《冬日恋歌》里的角色性格单纯,充满了家的温馨,让人回到过去美好时光的记忆中。这也许是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们在现实生活中难以寻找到的情感,能够在他扮演的角色中得到满足。在精神上对裴勇俊的崇拜也伴随着物质上的付出。影迷纷纷到电视剧拍摄的地点参观,或者去偶像的故乡寻梦,在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显示:过去的十个月以来,日本旅游者的韩国之行增加了40%%左右。除此之外,所有由裴勇俊代言的商品,广告一经推出,都大大地增加了销量。“裴勇俊”这三个字几乎成了商业奇迹的代名词。

  《纽约时报》报道裴勇俊在东京成田机场的露面导致10名中年妇女受伤时评论道:“在《冬日恋歌》中扮演一个敏感而单纯的设计师的裴勇俊,染着棕色头发并且坚持在每一个剧集中改换一种围巾的打法。这样的一个人物现在被日本人叫做‘勇大人’,在古代,只有日本的皇室才能享有这样的称谓。”

  裴勇俊阳光、善良、智慧的形象,也大大地改变了日本人从前对韩国“脏、乱、差”的印象,在日本影迷心目中,韩国和他们的偶像一样,是美好事物的象征。更有甚者,从前网络征婚中对欧美男人情有独钟的日本女孩,也有人公开注明:征求韩国男性。

  (来源:扬子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