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本色”摇滚深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15 深圳晚报
  昨夜,哪里的尖叫此起彼伏?

  “英雄本色”摇滚深圳
“英雄本色”摇滚深圳(图)
阿牛成功救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首《我要钱》响起,张震岳自弹自唱拉开了“英雄本色”演唱会的序幕。虽然是一首摇滚风味十足的快歌,但似乎歌迷并不买账。紧接着几首《干妹妹》、《爱的初体验》、《爱我别走》的现场也不算热烈,直到嘉宾苏慧伦的合唱加盟,现场气氛才开始慢慢“预热”。

  当苏慧伦翻唱张艾嘉《爱的代价》时,全场开始了第一次卡拉ok大合唱。在上半场演出中,表现最佳的当属嘉宾阿牛,幽默又喜欢搞怪的阿牛十分善于调动歌迷的情绪,一会儿在台上扭屁股,一会儿指挥大伙比尖叫,一会儿又躺在舞台上扮可爱,让现场气氛急速升温。虽然只唱了《对面女孩看过来》、《浪花一朵朵》等4首歌,但是从掌声和尖叫来判断,他的号召力居然超越了主角张震岳。

  赵传下跪致谢

  最善于舞台演唱的赵传一上台便用自己的实力主宰了整场气氛。唱完《莎莉》、《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这两首代表作后,全场已经有不少观众站了起来,尖叫声更此起彼伏。令人意外的是,赵传选择在此时翻唱了田震的《执着》,摇滚版的旋律立刻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响应,他也兴奋地举起话筒架,向深圳歌迷致谢。赵传自称丑星,不过他歌唱得好,现场“主持”得更好。在他的“煽动”之下,四面的观众开始了尖叫大比拼。

  在演唱《我终于失去了你》的时候,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不少歌迷一边跟着狂吼、一边被感动得偷偷抹眼泪。而第一次来深圳演唱的赵传也被眼前的热情感动不已,突然单腿跪下向观众致谢。

  罗大佑精彩炫技

  前来听演唱会的观众大部分是冲着“音乐教父”罗大佑来的,昨晚,罗大佑果然没有让他们失望。在演唱会的压轴部分,罗大佑既给深圳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东方之珠》、《恋曲1990》等经典老歌,也演唱了新专辑《美丽岛》中的3首新歌。让深圳观众大为惊喜的是,这次罗大佑不仅唱歌,还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手风琴、吉他和钢琴弹奏。

  在演唱了7首歌后,罗大佑准备离去,但是台下激动的观众哪里肯放他走,全场观众一齐大声呼喊他的名字要求安可,于是,他又重新回到舞台,献上了一曲《痴痴地等》,方才结束整场演出。

  昨晚,深圳歌迷期待已久的“英雄本色”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流行音乐旋风。演出阵容囊括了罗大佑、赵传、张震岳3位不同时代的歌坛英雄,留给歌迷的印象却是“姜还是老的辣”———赵传和罗大佑依然宝刀未老,所到之处全是掌声和尖叫,基本瓜分了整场演唱会的风光;而张震岳的歌声反应平平,明显不及两位前辈有号召力。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