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面桃花血洒黄沙 《书剑情侠柳三变》将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28 千龙新闻网

  类型:古装言情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2005年1月4日19:10

  主演:林志颖、何美钿、李宗翰、胡可、陈怡蓉、午马

  剧情:大宋镇国之宝———太阿古剑被盗。据传此剑丢失,必将引起战乱纷争。柳三变的父亲柳宜率南唐旧部密谋造反,众人推三变为后主遗孤。文采武功超群的三变由此被推到权力与阴谋的浪尖。途中,三变救下江湖侠女虫虫,虫虫发誓要嫁给三变。后来三变又于钱塘偶遇花魁楚楚,两人一见钟情,岂料宋太子亦对楚楚垂青。在江山和美人间,三变与宋太子不断交锋。最终楚楚献出生命,方才化解了两朝纷争。

  看点:“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书剑情侠柳三变》以北宋著名词人柳永的生平为线索,其间穿插了他与五位红颜知己的爱恨缠绵,五个女人各有风情———虫虫执着,楚楚痴情,秀香纯朴,野利旺狂放,豆豆隐忍。全剧闪烁着自由和人性的光辉,同时也突破了当前国内古装剧的两大套路———武侠与权术,而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剧中柳永的佳词宛如明珠点缀,令人回味无穷,音乐极富古典意蕴,而青楼斗词、独占花魁、人面桃花、血洒黄沙、寒江孤舟等经典场景也使全剧赏心悦目。

  推荐指数:(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