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苦战五局才见高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7:54 潇湘晨报
苦战五局才见高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杨记者 马 静 摄

  本报讯昨晚,“2004年超级男声大选”湖南赛区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争夺冠、亚军的角逐,8号许杨和4号GTR组合这样两组风格与类型截然不同的选手首次站在了同一个舞台上,进行了一场精彩较量。最后,许杨以3比2胜出,获得了“2004年超级男声”湖南区总冠军。

  许杨和GTR组合的风格实在相差太远了:许杨更大众化,GTR则时尚超前;许杨主唱抒情歌曲,GTR则演唱R&B风格式的动感歌曲……决赛就在表演风格与类型完全不一样的选手之间进行。

  昨天的比赛采用的是国际拳王争霸五局三胜的赛制,五个回合中只要率先赢得三局就能荣耀封王。而这五局中除了有三局是省城媒体、专业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委投票决定胜负以外,其余的两局则都由代表大多数人意见的场外观众的投票率决定。第一回合时,从GTR和许杨两组选手对歌曲的选择上就能看出两者在风格上的迥异,前者演唱了两首动感又洋气的英文歌曲《IT’SMYLIFE》和《GETDOWN》,后者则选择了两首大部分观众都会唱的通俗歌曲《失恋阵线联盟》和《外婆的澎湖湾》。而这一回合中,熟悉的旋律明显占了上风,许杨的场外观众投票多出GTR组合近2000票。

  第二回合中,省城11家媒体记者们都为两位选手投上了神圣的一票,结果许杨8比3的绝对优势再次获胜。许多投票记者们都认为在整体表现上两者都相差无几,但“许杨给人的感觉很真诚,很有人缘”,只好在难以权衡的情况下作出了自己的选择。这样,许杨以二比零领先,胜利在望。

  但在接下来的第三、四局比赛中,GTR组合赢得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青睐,连赢两局,将比分扳平。

  最后一局的比拼中,同样也是场外观众投票,结果依然是许杨胜出了5000多票。这样,许杨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获得了2004年超级男声湖南区总冠军。

  记者 瞿颖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