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成名八大法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年末,各大音乐排行榜、影视颁奖礼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今年是新星辈出的一年,新人们都需要奖项来肯定这一年来的成绩,需要奖项为自己在娱乐圈的发展开路,所以,“新人王”的称号竞争十分激烈。

  娱乐圈从来不是一个排资论辈的地方,许多艺人怀着一颗出人头地的心在娱乐圈苦熬,可熬到青春耗尽、红颜将老也都没有等来成名的那一天。而与此相反,也有些新人能以匪
夷所思的速度迅速蹿红。

  房祖名的走红,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成龙大哥就这么个宝贝独子,大家不捧他捧谁;郭品超、郑元畅稚气未脱就成了“万人迷”,那不难理解,这样俊俏的美少年,不迷死无数无知少女那才叫奇怪;12岁就被英皇当“童养媳”一样秘密培养的梁洛施成为广告新宠也是正常,那样吹弹欲破的肌肤、娇嫩欲滴的青春当然值大把钞票;一步一阶梯爬上来的刀郎能够红遍大江南北,西域风情的唱腔和独具特色的唱功让他绝对无愧于“实力唱将”的称号。如果说,他们的成功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么,五音不全、长得像“外星人”一样的孔庆祥呢?只见绯闻不见作品、美得毫无个性的林志玲呢?

  然而,存在就有其合理性,新人的成功是必然和偶然共同作用的结果。通过分析时下最热的这些新人,我们不难发现新人在成名之路上必须遵守的八大法则。

  法则1:你最好有一个明星老爸,他越大牌,你成功的几率就越大。无论是制作公司还是媒体,就连演艺圈的前辈都要给足你面子,就算你是不学无术的“太子党”,也能成为青少年的“偶像”。

  法则2:你最好有一张好脸蛋,能迷得所有的小女生(小男生)一看见你露面就集体尖叫、晕倒的话,那你离成功不远了。

  法则3:你最好有一个好老板,老板越舍得在你身上砸钱越好。这个世界上,有钱买不到的东西,但是漂亮和气质绝对可以用钱来办到。

  法则4:你最好有一个好军师,越厚颜无耻越好。看谁红就粘谁,要让所有人知道你跟红人有一腿,那样,即使你毫无贡献,也会有人认得你。

  法则5:你最好有一个好伯乐,他能发现你身上别人发现不到的闪光点。如果,这个伯乐碰巧能像周星驰一样有名,那你就等于买中大彩了。

  法则6:你最好有一个好性格,任人嘲笑任人讽刺也绝不低头。即使你长得像孔庆祥一样难看,唱歌像他一样走音,只要你放得下身段,舍得下面子,你照样有出头日。

  法则7:你最好有一副好嗓子,就算像刀郎一样默默无闻唱了十几年,也终会有翻身的一天。

  法则8:你最好具备以上任何一点,如果没有的话,那你趁早死了在娱乐圈死泡的心,回家种红薯喂鹌鹑去吧,说不定你还会是下一个刘永好。

  作者:烟视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