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首度跳探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玫瑰色小西服、黑色修身长裤,配上富有激情的探戈舞,刘晓庆以一段极有力度的舞蹈出现在舞台上。日前,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而刘晓庆也首次公开表演了舞蹈,虽然比不上专业舞蹈演员,但一招一式仍让人眼花缭乱。

  刘晓庆本人对自己的表现也相当满意,表示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就要求编舞老师为自己开“小灶”,一天三班地排练,这样的成果也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经过20多天排练,整个剧组已经相当融洽了,而“随和、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想象中的大明星的架子”是剧组每个人给刘晓庆的评语。编剧赵耀民说:“虽然从写剧本到开始排练共经历了3年多的时间,但定了晓庆当主角,让我喜出望外。”作为导演,熊源伟对刘晓庆也表示相当赞赏:“晓庆独特的气质和人生体验,确保了她是该剧的合适人选,而她对艺术的态度如此虔诚让我惊讶,她非常善于吸收每个人的意见。这部歌舞剧对于晓庆来说也相当辛苦,一共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她是惟一一个从头演到尾的演员。”

  对于如此重的工作量,刘晓庆说起来很轻松:“我很喜欢运动,像打球啊,游泳啊,所以没什么问题。而且我只要按照导演的指示来演就行,抓住人物的灵魂还是靠导演把握。”由于“金大班”在戏中相当重要,几乎每场戏都有她,所以刘晓庆必须时刻抓住机会“抢妆”。刘晓庆也幽默地表示:“我演出时连上洗手间的时间都没有。在戏中我演舞女,还要喝很多啤酒,喝多了真不知道怎么办。”

  作者:程怡 袁媛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