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星竞出写真集 为吸引“粉丝”各有奇招(组图) (2004-12-26 10:01:5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37 新华网
男星竞出写真集为吸引“粉丝”各有奇招(组图)(2004-12-2610:01:50)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

男星竞出写真集为吸引“粉丝”各有奇招(组图)(2004-12-2610:01:50)
胡兵

  现在的娱乐圈奇妙得很,平常的影楼里去拍个人写真的大多是爱美的女孩子,而近来明星里,纷纷推出写真集的倒是男星居多。想想也对,这些写真集的购买者大多正是女性“粉丝”(即Fans,偶像迷)。大概是为了吸引这些“粉丝”,男明星们可以说是各出奇招。

  胡兵五国七城文化味

  《亚细亚胡兵》拍摄地点选择在亚洲5个国家的7个不同城市,每个城市拍摄的照片都根据胡兵自己的体验设定了不同的主题,比如上海的一组是“风华上海滩”,北京的则是“浓烈紫禁城”,东京是“摩登夜惊梦”,汉城则是“深沉的等待”……而让人惊讶的是,写真集中的文字部分居然是由著名作家苏童操刀的。

  裴勇俊斯文帅哥秀肌肉

  韩国明星裴勇俊是著名的眼镜美男,形象斯文秀气得很。不过近来他推出出道10年来首本写真集,出乎意料地尝试了一组粗犷性感、展示强壮男性肌肉线条的照片,大胆的造型与裴勇俊一贯给人的印象实在相去太远,甚至引发了电脑制作腹肌的传闻。不过裴勇俊澄清说,为了拍摄写真集,他近几个月都坚持调节饮食,还由专业教练指导健身,所以才能有这样的功效。

  周杰伦亲朋好友齐上阵

  周杰伦近日在台湾推出了一本写真集《D调的华丽》,简体中文版也即将发行。写真集中很多照片都是第一次曝光,所有的文字都出于周杰伦本人之手,更让人期待的是,周杰伦邀请了一大帮亲朋好友为他作序。周杰伦的家长大抖他小时候的趣事,蔡依林、南拳妈妈代表圈内好友,回忆了很多工作时的趣事,吴宗宪等制作人则会透露周杰伦的音乐才华是如何被发现的。

  刘烨男扮女装够另类

  刘烨也拍摄了一本写真集《刘烨写影26》,如此取名是因为他今年26岁,写真集中表现了他的26种特点,分为26个系列。写真集中,颇有些奇怪另类的造型,比如扮辣妹、做乞丐、与鲨鱼共舞等等,最夸张的大概是男扮女装的造型,刘烨穿旗袍、抹口红、披长发,实在过于另类,让很多Fans也觉得难以接受。(夏琦)(来源:新民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