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清纯脱俗夏装造型登上新封面 (2004-12-26 09:58:2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40 新华网
詹妮弗·洛佩兹清纯脱俗夏装造型登上新封面(2004-12-2609:58:2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着“拉丁天后”之称的好莱坞巨星詹妮弗·洛佩兹近日登上了美国《Vogue》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她清纯脱俗的夏装以及灿烂炫目的笑容一下子驱散了这个严冬的寒冷。而在《Vogue》对她进行的专访中,这个火辣的拉丁女子坦言,自己已经从过去失败的感情中走了出来,而她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和丈夫马克·安东尼能早日盼到儿女成群的一天。

  期待做“大肚婆”

  詹妮弗·洛佩兹一点也没有掩饰对早日当母亲的渴望,她爽快地说:“说真的,我希望自己能很快有自己的孩子,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激动不已。”为了实现自己的这个梦想,洛佩兹已准备暂时停下紧张繁忙的演艺工作,让自己能有一段轻松惬意的“准妈妈”时期。“我手头上还有一些专辑的录制工作,但等做完之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还没等说完,洛佩兹自己就开心地笑了出来,可见她是多么期待做“大肚婆”。

  卖掉房子忘记阿弗莱克

  在与好莱坞英俊小生本·阿弗莱克分手后,詹妮弗·洛佩兹对于那段已经逝去的感情几乎是闭口不谈。但是在嫁给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之后的几个月里,洛佩兹似乎已经慢慢走出了那段令她心碎不已的感情,并能以一种坦然心态来看待曾经的心痛。“我得承认,当时我觉得一切都全然超出了我的控制,分手后我整个人像崩溃了一样,简直度日如年。对我来说那真的是一段触及我灵魂的经历。我觉得在自己的上一段感情中我太过于坦白了,以后我绝不会再这样了。如果我要谈论我的个人生活,那我只会用音乐在我的歌中倾诉。”

  对于自己是如何彻底忘记阿弗莱克的,洛佩兹表示,转折点就是她决定卖掉那栋比弗利山1250万美元的豪宅的时候。虽然卖掉这栋房子令她心碎,但是她觉得:“我必须忘记过去,努力向前。我认为那幢房子对我的意义就像是一所大学,我在那里住了4年,我在那幢房子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从构建、法律事务、生活,一直到感情问题。但是我已经毕业了。搬出去的时候我很难过,因为那是我拥有的第一栋房子,里面的一切都是我的。”

  生活不是电影

  尽管詹妮弗·洛佩兹现在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不再畅所欲言,但是对于丈夫马克·安东尼她还是充满了赞美之词。“听他唱歌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想哭。”

  如果让她形容一下自己想要的生活,洛佩兹说:“我希望生活像浪漫的电影,但是我也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功课要学。”对电影的喜爱也是她想要继续在影坛发展的原因,虽然她的上两部影片《吉利》、《泽西女孩》遭到了一片嘘声。“我希望拍一些美丽、神奇,像童话一样的电影。我期待在两个小时的电影中能涵盖一切,然后有人会把我拉到时代广场的中央,在那里不停地旋转。但真实的生活远比电影要艰难得多。”(马菲菲)(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