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鸟"曾经是她-林依轮"地下"婚姻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记者在采访一位广东音乐人时偶然得知,著名歌星林依轮在广州时曾有过一次婚姻!他的前妻名叫黄琏,早前也是一位歌手,在上世纪80年代还曾被评为“羊城十大歌星”,不过这桩姻缘在他“进京”之前就解体了。

  女方当时在广州很红

  据原中唱广州公司艺术团的一位领导介绍,林依轮最早叫林芳,是剧团1988年在石家庄演出时通过自荐进来的,只身一人来广州打天下。在艺术团他与黄琏相识时,黄琏已经在广州很走红,而林依轮还没有什么名气。但他性格开朗,跳霹雳舞模仿港台歌手唱歌都很棒。

  1991年初,林依轮到玻利维亚工作半年多,为了生计,还干过厨师。他们两人公开关系是在林依轮从玻利维亚回来之后。

  去北京成为导火索?

  原中唱广州公司艺术团的那位领导还透露,黄琏父亲曾极力反对两人恋爱结婚。后来两人结婚时婚礼很低调,没请多少客人。

  据艺术团的一位同事说,黄琏比较痴情,在她和林依轮相爱的那些年里,曾经对林依轮的事业非常支持,1993年林依轮出版成名专辑《爱情鸟》,黄琏在经济上也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但《爱情鸟》成功发行之后,两人的感情却逐渐发生了一些变化,后来在林依轮是否去北京发展的问题上,两人又产生了很大的分歧,最终导致分手。

  男方再婚女方仍单身

  记者拨通林依轮电话的时候,他正在由自己担任主演的话剧《麻花Ⅱ·情流感》的排练现场。林依轮耐心听完记者的采访内容后很平静地表示:“黄琏是我第一个女朋友,我们在一起有七年时间,但现在这段感情早已经过去了。”

  林依轮现已建立家庭,她的妻子名叫西华,曾经是一位名模,并在日前同他一起参加了《功夫》首映式。

  黄琏所在的轻音乐团已于去年解散,现在和父母以及妹妹黄甜一起生活。记者拨通她的电话后,黄琏坦承自己现在仍是单身。(据《明星》)(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