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主演《双城故事》翻拍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一个城市的欢笑变成两个城市的记忆,一个人的苦涩变成两个人的幸福。1991年,由谭咏麟、曾志伟和张曼玉共同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双城故事》曾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十几年过去,这部已成为记忆经典的电影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记者日前从中国台湾多利安经纪公司获悉,他们已买下该片的电视剧改编权,并已邀请台湾金钟奖编剧黄志翔进行再度创作,即将在明年开拍电视版《双城故事》。

  据悉,电视版《双城故事》将在北京和汉城两地拍摄,每集的投资高达五十多万人民币。电视版的主演将由何润东、陈怡蓉和严宽共同担纲。电视剧故事仍将延续电影的脉络,何润东与严宽是兄弟,何润东从小被送到韩国汉城,在汉城长大。严宽从小在北京长大,始终不知道何润东是自己的哥哥。而陈怡蓉在汉城结识了何润东,两人青梅竹马。姻缘撮合,陈怡蓉大学时来到北京学习中文,又认识了严宽。一对兄弟与一个美丽单纯的女孩,在命运的捉弄下,爱情与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投资方表示,他们将不遗余力把电视版《双城故事》打造成一颗“催泪弹”,让观众欲罢不能。该剧将从明年四五月份开始拍摄,后年杀青。而莫文蔚演唱过的歌曲《双城故事》则有望成为该剧的主题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