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丑闻·趣闻·结婚·离婚成就布兰妮新闻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AccessHollywood)日前评出了2004年娱乐圈十大风云人物,获选为榜首的正是话题不断的流行天后布兰妮,因为她在一年之内登上娱乐电视报道的新闻量高达119条,成为新闻天后。

  碧昂斯102条居第二

  统计结果显示,布兰妮今年总共结婚两次、数度临时取消巡回演唱会行程、膝盖受伤开刀、拍下玩自杀的具争议《Everytime》MV,更曾赤脚进入油站公厕等等,总共被《走进好莱坞》报道过119次,在所有明星中高居第一名。

  排第二的是人气天后碧昂斯,她今年并不如布兰妮般丑闻趣闻不绝,但就因拍电影、出香水、重组“天命真女”,以及与男友Jay-Z的恋闻等,见报率也奇高,共102条新闻成为亚军。不过相信她来年的曝光率会减低,她受访时曾表示打算后年休业,与Jay-Z结婚生仔。

  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由于推出个人实境节目,成为电视圈新宠儿,以94条新闻量排名第三。第四名为男童性骚扰官司缠身的迈克尔·杰克逊,新闻量为84条,第五名为72条报道量的汤姆·克鲁斯。
丑闻·趣闻·结婚·离婚成就布兰妮新闻天后(图)
可以与布兰妮玩结婚?

  据悉,《走进好莱坞》的这份“2004十大明星风云人物”,评选标准是今年当中好莱坞影星、歌星被这个颇受欢迎的娱乐新闻节目报道的新闻量。节目制作人罗伯·希尔维斯坦对这些超级巨星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使得《走进好莱坞》在2004年创下了历史上的最佳收视率,“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中会有更多精彩时刻奉献给观众。”

  另外,一份虚假的科学研究报告指其实所有男士均有机会与布兰妮玩结婚15分钟,竟令部分美国男士为此作准备,一名建筑工人祖说:“她星期三下午3时45分和我结婚15分钟,4时申请无效,那我还赶得及回家看NBA。”

  最适合扮顽皮圣诞老人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圣诞节,美国杂志《今日美国》及美国有线新闻网络访问了1000人,看哪位明星扮圣诞老人最受欢迎,结果67%票数选布兰妮扮顽皮的圣诞老人最适合,帕丽丝·希尔顿也以63%票数得第三,至于汤姆·汉克斯及名嘴奥普拉·温弗瑞则以90%得票成正气圣诞老人首选。而在另一圣诞选举,安吉丽娜和《魔戒》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分别获选英国男女在圣诞最想亲近的明星。(钟雯)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