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 《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6 千龙新闻网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元秋用“狮吼功”重返影坛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星女郎”黄圣依是《功夫》制胜法宝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行宇踢起“十二路谭腿”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梁小龙施展“蛤蟆功”

  周星驰《功夫》中耍暗器

  周星驰成了西安影迷圣诞节的主角,《功夫》自然就成了圣诞礼物。关于《功夫》的话题应该很多,比如诸多新面孔,比如“星女郎”黄圣依,比如“包租婆”元秋。有时候,他们反客为主,成了《功夫》里的独门暗器。

  元秋(饰“包租婆”)———第一位邦女郎 元秋跟元华一样也跟成龙及洪金宝是“七小福”一员,她从10岁开始受训,七年后便踏入电影圈担任替身,并成为当时少见的知名女替身。她曾出现在007电影《金枪人》中,扮演过“邦女郎”,比杨紫琼早的多。元秋在息影28年之后,禁不住周星驰的再三邀约,决定复出演《功夫》。影片中,她以声音大闻名,表面自私自利,实际在暗中保护租客,独门暗器“狮吼功”。

  行宇(饰“咕喱强”)———少林高人 行宇曾在举世闻名的少林寺习武十年,并代表少林寺前往世界各地进行表演。他目前居住在深圳,管理少林寺位于该地的分院。他出演该片也是因周星驰几次邀约,在电影中,他性格老实、力气大,一次背三四袋大米不成问题。他的绝招是“十二路谭腿”。

  黄圣依(饰“阿芳”)———最美“星女郎” 在以往的电影中,周星驰都刻意要设计一个“星女郎”。莫文蔚和赵薇等在电影中形象都是被丑化的,不是大龅牙就是黑脸。而黄圣依却没有遭到周星驰丑化,周星驰称其“太完美”了,所以没舍得变丑她,只是设计成了“哑巴”。另外,周星驰还有意提携黄圣依闯荡演艺圈、歌坛,据悉《功夫》的原声大碟中就以黄的歌声为主。这样的高调,难怪黄成了周星驰的绯闻女友。

  梁小龙(饰“火云邪神”)———“陈真”改练蛤蟆功 梁小龙是上世纪70及80年代功夫红星,他曾和李小龙、成龙并称为“三小龙”。因饰演陈真而闻名。在周星驰的《功夫》中,他独门绝招就是昆仑派蛤蟆功。第23

  作者:唐爱明 王智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