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 《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6 千龙新闻网
  绝对数字 周星驰笑傲票房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功夫》在西安上映,影院出现了少见的购票“长龙”

  《功夫》出征西安,原来还在西安各大电影院的小厅放映的《亚瑟王》等片都成了“炮灰”,常胜将军冯小刚的《天下无贼》也受到冷落。周星驰像是直接在贺岁电影的兴奋神经上扎了一针。

  《功夫》全国上映首日票房就实现1000多万,超过《天下无贼》首日400多万。香港的票房也传出攀上新高的消息。自23日凌晨引爆场之后,西安各大影院就开始了往日难得一见的喧嚣。24日《功夫》在西安各大影院纷纷加场,当天从影迷钱包里掏走30万,是《天下无贼》单日最高票房的两倍,估计25日《功夫》的单天票房也不相上下。在圣诞节里,《功夫》在西安各大影院纷纷加场,从平常5场变成7场,晚上的场次在个别电影院竟然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业内预测《功夫》放到下月底,最终的票房可能会超过1.5亿。如果实现这个数字,就等于平了张艺谋《十面埋伏》的国内票房,更是《天下无贼》两倍。

  城中(西北影城):西北影城24日撤下了小厅放映的《亚瑟王》、《2046》,用一大一小两个厅放映《功夫》。放映时间持续到25日凌晨,一共7场。两个电影厅能容纳900人同时观影。当晚19时至23时之间的场次,观众必须提前到售票处预订,可谓一票难求。当天票房突破10万。

  城东(红光电影院):在24日当天共在大厅放映7场。晚上3场,上座率达到100%,影院被迫在22:50和25日凌晨00:40连加两场。最后一场观众有100多人。当天票房收入突破两万元。

  城北(和平电影院):与红光电影院一样加至7场,基本上有4场处于爆满状态。当天票房收入超过三万元。

  第3页

  作者:唐爱明 王智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