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 《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6 千龙新闻网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我是贺岁片常胜将军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张艺谋:我才是影坛老大

周星驰西安称大哥《工夫》赶超《无贼》(组图)
周星驰:《功夫》来了,接招吧(设计独白)

  2004年岁末南周北冯的贺岁市场本来悬念迭起,无厘头的《功夫》和神侃的《天下无贼》对垒令人兴奋不已。不过记者了解到,自从23日《功夫》放映以来,冯小刚的《无贼》就连连败退。遇到圣诞节,周星驰终于大展神威,仅24日单天,他就在西安捞走票房30万。在北京观众排队等票、在香港观众排队等票,在西安观众排队等票……电影中,客串角色的冯小刚在“嚣张”过后,被斧头帮的弟兄“干”掉,而高出一大截的单日票房,又让周星驰在票房上“干”掉冯小刚。现在周星驰的眼光又瞄准张艺谋,一旦《功夫》票房超越《十面埋伏》,那周星驰就不用重复自己电影中的“小弟我———”,影坛大哥的位置虚位以待。

  “人民审片员”看好《功夫》

  在《功夫》开始了首轮轰炸后,记者昨日对西安各影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虽然是专业人士,但他们观影的角度也往往是站在观众的立场上,相当于“人民审片员”。他们表示,票房上“功夫”扁“贼”毫无悬念。

  审片员一(西北影城张先生):《功夫》的票房胜过《天下无贼》是不成问题的。看《功夫》的观众中,学生较多,而《天下无贼》的观众则年龄偏大。现在电影观众年龄还是年轻化,所以《功夫》票房好。《十面埋伏》在西安是200多万的票房,看起来《功夫》的后劲应该很足,但是能否超过《十面埋伏》还真难说。

  审片员二(和平电影院蔡女士):《功夫》的档期好,前面是圣诞节,后面又是元旦。24日票房冲了一个高峰,到星期一会有一个回落的过程,这是电影上映的普遍情况。《功夫》比《天下无贼》上映时势头显得更猛一些,票房超过不成问题,但不知能不能拼得过《十面埋伏》。

  审片员三(红光电影院苏先生):《天下无贼》票房不错,但《功夫》会更不错。这不仅是档期问题,周星驰的电影有他自己的魅力。根据目前上映的情况,《功夫》的档期会到春节前夕,票房可能会与《十面埋伏》不相上下。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