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14 今晚报

  《数字城堡》(小说)

  这部小说通过破译一个可以产生国际影响力的密码来结构,读者的乐趣之一就是跟随作者进入密码世界,一睹运用高科技进行的尔虞我诈。《天下有贼》(小说)

  该书讲述“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李找乐为替家族复仇而进军娱乐圈遭遇的各种奇闻
轶事。唐朝的娱乐圈纷繁复杂,李找乐亲眼目睹了各种腐败现象。《津沽旧市相》(文化类)

  漫画家田恒玉绘图的《津沽旧市相》,展现了天津几百年来五行八作的市井风情。已故相声大师马三立生前题词:“‘津沽旧市相’让朋友笑口常开。”著名红学家周汝昌题写书名。《比尔·盖茨成功的24字诀》(励志类)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由兴趣想到创业,带来微软的飞速发展,中间经历了许多挫折。他善于审时度势,抓住机会,果断决策,让我们看到了今天的微软帝国。《圣诞盒子》(文化类)

  这是一位父亲送给女儿的圣诞礼物。作者保罗·伊文斯是一位广告人,突发奇想给自己女儿一个特别的圣诞礼物。因为他发现人们已经忘记了圣诞节的意义,将它变成了一个狂欢的日子。本周排行

  1、《记忆天津》2、《我是刘翔》3、《中国式离婚》4、《千年一叹》5、《梅兰芳画传》6、《告诉孩子你真棒》7、《靠自己去成功》8、《名人名家录》9、《正说清朝十儿帝》10、《中国孤儿和她们的洋父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