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承认走红和老爸有关 房祖名说不想和成龙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3:40 千龙新闻网

  房祖名昨首度来蓉宣传新专辑,承认走红和老爸成龙有关系。

  “龙太子”房祖名昨(25)日来蓉商演并宣传新专辑,头顶成龙光环,再加上音乐口碑也还不赖,他的签售竟然吸引了200余名歌迷,在新人中已属不易。在接受采访时,房祖名不再反感提及成龙名字,并承认自己走红多少沾了一点老爸的光,“只是很遗憾我不能试着不做成龙的儿子,否则我可以看看进入演艺圈的另外一种效果。”

  说走红多少沾了老爸的光

  昨日在成都亮相的房祖名一身休闲打扮,仍然梳着成龙令他留着的小辫,笑容可掬。在整个采访和签售过程中,房祖名显示出了母亲林凤娇给他的良好教养,不但一直站着接受采访,签售时也和歌迷一一握手,更半跪在桌子上和一群歌迷合影。

  虽然房祖名的可爱和谦和已经为他赚了不少人气,但采访的话题仍然围着成龙转。尽管“你走红和有个明星老爸有没有关系?”的提问多少有点尖刻,而且房祖名曾经对这个话题最为反感,但昨日他仍然老实回答“应该有一点。只是我没试过不做成龙的儿子,所以不知道没有明星老爸我还会不会走红”。虽然沾了父亲的光,但房祖名却不想学老爸的功夫做打星,“我想像师傅(李宗盛)一样做一个随心所欲的音乐人,写喜欢的歌,不喜欢的时候就退出娱乐圈。”

  讲出道老爸安排10名保镖

  央视春晚导演郎昆此前曾透露2005年的春晚会请到成龙和房祖名父子同台亮相。但房祖名却好像不太愿意提起此事,只称如果能上春晚的话他很乐意,“毕竟春晚是中国人过年的保留节目,到时候我会献唱《要强》这首歌。”但房祖名表示不想和成龙一起表演,“我还是有一点怕人家说我沾老爸的光。”不过,不愿沾老爸光的房祖名仍然得接受父亲给他安排助理的事实,以确保他的安全。据悉,房祖名刚出道时,成龙一度给这个宝贝儿子安排过10名保镖贴身保护,令不胜其烦的房祖名和父亲闹翻。但现在,他的身边仍然跟着两名香港助理,贴身保护他的安全。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