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默拒绝与张国立再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8:13 法制晚报
张默拒绝与张国立再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艺圈有各式各样的活法,张默选择了孤军奋战图/Photocome

  本报讯即将在全国几大主要城市为电视剧《少年宝亲王》做宣传的张国立,在戏中身兼演员和监制两职,拍摄期间还同时要在两个剧组跑,张国立戏称自己是“工作狂”。据他透露,这次要随剧组在全国各地宣传的还有其子张默。当初张默毅然拒绝与老爸合作饰演一对父子,不过张国立却对儿子的演技评价颇高。

  据制片方透露,张国立父子能同时出现在《少年宝亲王》中,还经历了几番周折。“当初张默拿到剧本时,就一口答应演出。可当知道老爸张国立接下了‘雍正帝’之后,他马上就向我们请辞。他还说,‘如果导演要求100分,老爸就非得要120分才算好,而且父子同台演父子,压力实在有些大。’后来还是在导演金鳌勋的力劝之下,张默才最终答应接受挑战。”

  不过,张默仍表示曾经跟父亲约法三章,一共只合作三部戏,《少年宝亲王》是最后一部,以后两人不会再出现在同一部戏里。在剧中,张默饰演的“弘昼”有着多重性格,对于张默来说很有挑战性,张国立说:“以前拍《我这一辈子》时,他的表演只能算是松弛吧,但是我们后来在云南拍戏时,我对他真是刮目相看,他把人物处理得很好。”

  作者:伍翩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