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央视名嘴挂历并非富人榜 新闻及娱乐主持唱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日前,本报新闻专栏《梁平爆料》独家披露的《 “名嘴挂历”惹出一堆尴尬》报道,引起读者浓厚兴趣。昨天,网上出现跟进本报报道的消息,称“央视‘名嘴挂历’是按收入排名的”。对此,知道真正内情的央视相关人士昨向本报披露,“名嘴挂历”并非按收入排名,“入围”的人系央视根据综合因素考虑而定。如果按收入排名,“名嘴挂历”岂不成了央视的“富人榜”了,央视哪会鼓励这种排名。

  央视现有400多位主持人,观众认可的“名嘴”也多达百人,那么,这10多位“名嘴”是如何选定的呢?记者采访得知,“名嘴挂历”的推出工作由央视台办和总编室具体负责,“上榜”名单的确定,首先参考入选本年度央视内部“十佳”的主持人;其次是候选者所在部门的意见;再就是央视的综合考虑。比如央视首推新闻节目主持人,以单独页面出现的10位主持人中新闻节目主持人占了6位,这无疑表明了央视主打名牌新闻节目的意识。又比如央视紧抓娱乐节目的思路,10位主持人中娱乐节目主持人占了4位。两类节目形成央视两大亮点,“名嘴挂历”从极具观赏性的角度力推这些“名嘴”,旨在通过这些“品牌人物”来代表央视形象。

  值得郑重说明的是,“名嘴挂历”并非“富人榜”,央视任何时候都不会以谁挣钱多谁挣钱少来确定人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