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好莱坞十宗“最” 不得不说的十大娱乐头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从“小甜甜”布兰妮一年内举行两次婚礼,到“本妮弗”这对金童玉女恋情的结束,再到不少好莱坞女星都诞下下一代,2004年的欧美娱乐圈仍是非不断。眼下,欧美各大媒体正热衷于盘点本年度的娱乐头条,而本报为大家总结了最为读者和娱记们津津乐道、不得不提及的十大最热门话题。

  1、最八卦突发新闻:布兰妮闪电婚礼

  排在首位的娱乐人物非布兰妮莫属。今年年初,她突然与儿时伙伴杰森-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除了婚约,结束了这场只维持了55小时的闹剧。

  2、最没缘分情侣:“本妮弗”解体

   虽然本-阿弗莱克詹妮弗-洛佩兹的爱情已成过眼云烟,但是大家都仍记得这对金童玉女在今年1月扬言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并非一件坏事,不过,看看本和洛佩兹最后是如何解释他们对全世界的食言——媒体的过度关注,打扰了他们结婚的雅兴。或许,洛佩兹和婚姻就是天生的死对头。

  3、最出丑事件:珍妮特露点风波

   在今年美国第38届橄榄球超级碗大赛的中场表演中,珍妮特和贾斯汀在唱唱跳跳时“衣橱故障”无意间震惊了观众,这件事情可以说在全世界引起了轩然大波,珍妮特因此与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无缘,也就是这次事件让不少广播公司在直播大型节目时都采用延迟几秒转播的方式。

  4、最风光电影:《指环王3》

   根据魔幻小说改编的《指环王》三部曲电影创造了电影史上少见的历史,最后一部《指环王:王者归来》在今年2月底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11项奥斯卡大奖,而一套12碟装的DVD也即将发行。

  5、最争议电影:《耶稣受难记》《华氏911》

   这两部类型完全不同的影片有着各自的热衷者和反对者。梅尔-吉布森借用《耶稣受难记》引发了人们对耶稣最后12个小时的争议,而迈克尔-摩尔则在《华氏911》中围绕“9-11”恐怖袭击事件展开,影片批评布什政府在反恐斗争和伊拉克战争中的态度,并揭露布什家族与拉登家族之间不同寻常的政治和金融关系。

  6、最难忘告别:10年《老友记》落幕

  情景喜剧《老友记》多次获得艾美奖的提名并数次获奖,走红美国10年不衰。而饰演乔伊的马特-勒布兰也是六人中将乔伊这个名字带入他的新连续剧中的演员。虽然大家现在都各自忙着手中的事,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止这部情景剧收视率的下跌。

  7、最失败搅局:明星参与大选

  明星们在大选之年夹杂在政治与娱乐两个领域,他们瞄准大选前的布什,来回奔走,期望借助明星效应把布什拉下台,其中包括领头羊迈克-摩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莎朗-斯通等,但事实证明,明星们都只是白忙活了一场。

  8、最不被看好的结婚狂:布兰妮、洛佩兹

  虽然布兰妮玩了一次闪电婚礼,但即便如此,她似乎仍不悔改,很快便和伴舞演员凯文-费德林开始了一段新恋情,并悄悄举行了婚礼,甚至还一度被传她与凯文已有了爱情的结晶。无独有偶,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分手后不久,也以令人吃惊的速度嫁给了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两人现在看似幸福,但是这幸福时光能维持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9、最伤感时刻:雷-查尔斯、马龙-白兰度、克里斯多夫-里夫离世

  每一年都有巨星陨落,这三个人分别在今年离开我们:一个著名音乐家,一个著名演员,一个曾经的“超人”,但所有人都在心里留存了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难忘美好的记忆。

  10、最幸福妈妈:格温妮斯-帕特洛、茱丽亚-罗伯茨、丽芙-泰勒

  今年,好莱坞的不少女星都晋升至妈妈行列。电视剧《威尔与葛蕾丝》女演员黛布拉-梅辛生下了可爱的男婴,而格温妮斯-帕特洛则拥有了女儿苹果,“大嘴美女”茱丽亚-罗伯茨的嘴大,胃口也大,一次生俩,还是龙凤胎,还有一位就是《指环王》女星丽芙-泰勒,几天前,她也刚刚生下了“小精灵”。其实,在过去的12个月中,欧美娱乐圈发生的具有影响力的事件远不止这些,比如还有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艾希莉-辛普森的假唱穿帮、“终结者”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告别影坛等,无论2004年娱乐圈掀起了怎样的浪潮,都已经过去,2005年近在咫尺,所以大家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以防明星们一时兴起,又冷不丁抛给我们一颗“定时炸弹”,引起公众的骚乱。李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