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韶涵偶像是张惠妹 理想是能增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7 每日新报

  一部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让漂亮的张韶涵成为了年轻人的偶像,随后她的专辑主打歌《寓言》更是遍街传唱,成为了2004年的时尚金曲。当背负着“2004年最优秀新人”荣誉的张韶涵推出自己全新专辑《欧若拉》的时候,优异的成绩和不俗的销量再次印证了张韶涵的魅力。

  记者:很多媒体都说你是 2004年最红的新人,对这样的赞誉你会不会有压力?

  张韶涵:压力会有的,但我想我会有更多的自信。

  记者:你在加拿大参加唱歌比赛拿了冠军,当时演唱的是张惠妹的歌曲,为什么会选张惠妹的歌曲。你对华语音乐接触得多吗?

  张韶涵:为了让评委更注意我,我必须选与众不同的歌曲,因此就选了阿妹的歌。在加拿大我们能接触到很多华语音乐,我们每年都会举办华语歌唱大赛,很多华人都很有才华。

  记者:我知道艺人中你最想见的就是张惠妹,现在你见到了吗?

  张韶涵:(笑)见到了,那一刻好兴奋。我看到阿妹的时候就像一个小歌迷一样,马上就傻了。我从15岁开始就喜欢她的歌,一直到现在,我看到她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幸运,希望自己能有一天像她那样,有很多让大家喜欢的歌曲。

  记者:你最想和哪位男艺人合作,你心目中有没有想演的人物?

  张韶涵:当然是梁朝伟,他很会演戏而且还很帅。至于我想要演的角色,当然是《无间道Ⅱ》里面刘嘉玲扮演的角色,因为那个角色很有张力和内容。

  记者:听说你的体重只有 70斤,太瘦了,这样的身体会不会影响工作?

  张韶涵:和很多女艺人不一样,我的理想就是要增肥,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吃得很多,但还是不胖。好在大家都说我人虽然瘦瘦小小的,但是声音还是很有穿透力。

  记者:你的上一张专辑创下了销售佳绩,尤其《寓言》一曲更是获奖无数,第二张专辑制作时有没有压力,为大家呈现出了什么样的曲风?

  张韶涵:这张专辑是在老板高标准、严要求下才出炉的,每首歌我都唱了无数遍,从中再选出感觉及情绪最好的,所以对于新专辑销量我很有信心。新专辑的首波主打《Ma?MaMaMa》略带摇滚曲风,这也是我自已极为偏爱的一首歌。与童话式的《寓言》不同,新专辑歌曲毫不保留地唱出时下年轻人的叛逆心理,希望大家能够有共鸣。

  记者:你的新专辑正在热卖之中,有没有打算来天津做宣传?

  张韶涵:我在明年1月份的宣传中会有天津一站。我的公司助理还告诉我,天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很多漂亮的建筑和好吃的美食,我期待着和天津的歌迷见面的那一天。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