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城颁奖礼:刘德华容祖儿许志安分夺七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新城颁奖礼:刘德华容祖儿许志安分夺七奖 (图)
刘德华电影、音乐都不放过。

  南方网讯今年首个乐坛颁奖礼《新城劲爆颁奖典礼2004》于昨晚(26日)BoxingDay举行,一如以往皆大欢喜的宗旨,新城昨晚大派礼物,共颁发109个奖项,破历年奖项数量的纪录。为求人人有份,“新城劲爆男歌手”由三变五,更临时增设五个新人王优异奖。至于整晚的大赢家是分别获得七个奖项的刘德华、容祖儿及许志安。

  颁奖礼于晚上7时30分开始,先举行新人巡礼,其中以梁洛施及邓颖芝打扮最为性感,更有烟花发放陪衬。正式颁奖于晚上8时开始,身穿白色西装的刘德华率先出场,其他歌手亦陆续上台,早前右脚受伤的梁汉文仍要持拐杖步行,由梁咏琪搀扶,作为“好兄弟”,悉心打扮穿上劲闪粉红西装的许志安却反而袖手旁观。

  颁发荣誉大奖给霑叔

  开场时,三位司仪就暗寸商台,指颁奖礼不一定要哭,趁是BoxingDay,大家应该开心拆礼物。之后一众歌手齐向月前逝世的黄霑致敬,大会亦颁荣誉大奖予霑叔,由女儿黄宇诗代领,她表示,爸爸在音乐上的成就及贡献,会引以为傲。

  梁汉文、古巨基、李克勤与许志安被封“新四大天王”,未知是否有意安排,大会一开始就向四人颁发“新城劲爆歌曲”奖项。为求人人开心,除了原本的“新城劲爆新人王男女歌手”及“新城劲爆新登场男女歌手”外,大会更临时增设五个“新城劲爆新人王优异奖”予陈苑淇、吴彤、戴梦梦、董敏莉及徐伟贤。“劲爆男歌手”亦由三个变五个。

  克勤六个半奖输马鼻

  赛前有传获奖最多的是刘德华与许志安,果然各获得七大奖项。由于安仔与叶德娴(Deanie)合唱的《美中不足》当一首歌计算,故共得七个奖。但李克勤与阿伦合唱的《嗱嗱声》获奖,克勤却只当获半个奖,故最后只有六个半奖项,输个马鼻,新城的计算方法似乎略有不公。容祖儿都替女歌手争回不少面子,同获得七个奖项。许志安与叶德娴的“美中不足”获颁“新城全球劲爆歌曲”,叶德娴亲自到场与安仔合唱,安仔讲得奖感受时都不禁眼湿湿,后更将奖项送给Deanie。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