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为什么不非礼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慵懒的眼睫毛

  别哆嗦,我没有受虐倾向,也别害怕,我不是神经病。我就是纳闷了,你为什么不非礼我?

  那天我按你的门铃,怯生生地问:请问是您打电话需要服务吗?

  你一拉门,一脸严肃地说:不是说好了一米六五以上的吗,算了,进来吧。

  于是我就进了你的家门。好乱的一个家呀,我放下包环顾了一下心里想。

  电视里几个大老爷们儿在抢一个篮球,又是NBA,我一阵厌烦。我觉得这些人都是傻瓜,喘着粗气抢得死累搞不好还得受个小伤,弱智的游戏。我说换了吧。我在一堆乱糟糟的碟片里边翻出一盘周杰伦,我对你笑笑说,我喜欢听“双截棍”。

  你有些诧异,呆呆地看了我一会儿。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问我吃饭了吗,我说没有。你说咱们出去吃饭吧,我说要不我给你做饭吧,我好久都没给人做过饭了。

  于是我洗手,洗菜,做饭,出锅。

  饭桌上,你笑着对我说:你真好。微笑好像要从你的眼睛里流淌出来,我看得出来那里有爱。你和别的男人不一样,我说。

  饭毕,我陪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就那么静静地。柔美的音乐洋溢了整个屋子,我觉得这样的氛围应该会发生什么故事,你知道我在等待。

  你站起身,拍拍我的肩:你看会儿电视,我去打几个电话。

  书房里传来你暴躁的声音,我竟然有点儿害怕。

  等你重新坐回我身边的时候,我亲了亲你的脸。你的眉头舒展开来,把我揽进怀里,继续看电视。

  时间慢慢流淌,我看了下表,我们保持这样的姿势看电视已经四十五分钟了,足足一节课的时间。

  我猛地扭头对你说:你为什么不非礼我?

  这个男人敲了敲我的头,恶狠狠地说:臭老婆,今天你搞什么搞?!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