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雪狼湖》圣诞公演 观众反应极佳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张学友《雪狼湖》圣诞公演观众反应极佳 (图)
《雪狼湖》前晚演出结束,观众掌声长达五分钟。

  南方网讯《雪狼湖》于圣诞佳节在北京公演,观众反应极佳,张学友希望《雪狼湖》能成为首套在全中国不断巡回演出的港产舞台剧,为了此目标,即使自己的角色由其他人演出也在所不惜。

  由星美国际、天星文化娱乐及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几家公司主办的舞台剧《雪狼湖》前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公演第二场,在北京的四场分别是12月24、25日、12月31日及元旦1月1日,之后则会在中国多个省市公演,包括上海、南京、长沙及深圳等。

  赞汤灿表现应付自如

  前晚全场爆满,有过万人欣赏,观众像欣赏演唱会一样,每次张学友和陈洁仪(阿Kit)出场时,都拍掌和尖叫,气氛热烈,最后全体演员谢幕,所有观众站立鼓掌达五分钟,更涌到台前近距离看偶像。学友和阿Kit演出固然完美,连日前被内地传媒点名批评的女主角汤灿也有超水准演出,问到对汤灿的评语?他说:“她好努力,唱法、演法,甚至身形都有好大改变。当然觉得她应付到才让她演出。”学友表示,《雪狼湖》会一直在中国演出,为长远计会不断试新演员,包括他自己的角色。

  未通知钟伟民愿道歉

  对于《雪狼湖》小说作者钟伟民不满巡回演出没人通知他,学友回应说:“首先要澄清一点,《雪狼湖》97年是由这套剧开始,当时希望有本小说,令成件事完整。我要多谢他丰富了角色,当时有好多人一齐度剧本,还有台前幕后,我们无法通知所有人。如果漏了他,我要讲声不好意思,因为这次好仓促。”记者问到他会否请林忆莲到北京欣赏时,学友即说:“是啰!我连忆莲都没通知啦!”

  至于《雪狼湖》的出品人和制作人陈淑芬知道钟伟民有不满时也甚为劳气,她说:“我都好不满!(有无通知钟伟民?)为什么要通知他!报纸同广告都有讲,人人都知。”她指故事是由学友、陈少琪等一起度,然后找钟伟民写,但钟伟民的最早期大纲写太多种花的事,不能用舞台剧表达,之后再找陈庆嘉和陈少琪写,而小说是在之后才完成。陈淑芬又指钟伟民是全剧参与最少的人,但仍然感谢他的贡献。

  担任证婚人分享心得

  另外,前晚完骚后学友又在电视台节目中为七对新人证婚,他分享了自己八年婚姻的心得:“要够爱对方。讲白头到老好容易,我自己会尽力,但未到那日都不敢讲。”他又说,自己结婚时很低调,现在还欠老婆一张结婚相,迟些要补拍。

  阿Kit对观众的反应满意,但自言因甚挑剔,觉得可以演得更好。大前晚平安夜,阿Kit表演一场清唱时,乐队竟弹错了Key,幸好自己凭感觉唱出,最后接上,她笑言要感谢上帝。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