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岁末再开音乐之门十元看场高雅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中山公园音乐堂岁末推出了一系列音乐会,既有异域拉丁风情展示,又有中国原生态民歌音乐会,还有更为通俗的电影金曲音乐会和超低票价的打开音乐之门普及音乐会。观众花费不多,就可以在皇家园林中的音乐殿堂里,让心灵在音乐中荡漾。

  12月30日晚,中国歌舞团轻音乐团将带给听众一个拉丁风情———轻音乐歌舞晚会。音乐会节目令人眼花缭乱,古典名曲《马刀舞曲》、怀旧老歌《鸽子》、音乐剧选曲《回忆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等,风情万种,热烈欢快。12月28日、29日,吉祥酒歌———九民族民间酒歌狂欢夜,将让观众感受原生态的歌声。来自藏族的尼玛拉毛、大地,蒙古族的扎格达苏荣,侗族女声四人组,佤族的次里,摩梭族的丹使娜姆,青海的张存秀,绥德的雒胜军,彝族男声四人组等9个民族的民间歌手将演唱《吉祥九与酒》、《侗族迎宾曲》等。

  此外,音乐堂打开音乐之门周末普及音乐会将推出自新大陆———经典交响乐、梅花三弄———民乐名曲音乐会、铃儿响叮当———圣诞童声合唱音乐会、幽默圆舞曲———钢琴、小提琴与大提琴新年音乐会,并依然保持10元至60元的低价位。1月2日,还有一场“闪光的奥斯卡———电影金曲新年交响音乐会”。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