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风光国际男人节 获最具个性女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2 千龙新闻网
李冰冰风光国际男人节获最具个性女性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时尚杂志社主办的“2004国际男人节”活动在海淀剧院举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除李冰冰、袁泉、小柯等更多娱乐界知名人士外,还有许多知名品牌的代表到场。活动的主题是:男人不只是要治国、齐家、平天下,更多的要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为自己寻找一个支点。一个健康的支点、一个家庭的支点、一个事业的支点,最终达到一个平衡点。

  随着《天下无贼》的票房大卖,艳贼李冰冰突破以往成功表演令她成为今年年底人气最旺的女星。做为今年国际男人节的特邀女嘉宾,李冰冰刚一到场就被记者重重包围。随着包围圈的不断缩小,三名保安开始维持秩序,以至于李冰冰最终推迟进场。在所有奖项中,李冰冰的获奖显的格外耀眼,因为她是当晚唯一得奖的女性人物——“2004年最具个性女性人物”奖。为什么李冰冰会如此受《时尚健康-男士》的青睐?我们带着好奇和疑问向时尚杂志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刘江先生询问,他告诉我们评奖的标准是根据:年度人气、魅力女性、影响人们生活等诸多方面综合考察的。还有一个值得提出的获奖人是:音乐人小柯。他获得了:“天下无病”奖,因为他刚从一场车祸中“死里逃生”。这也象《天下无贼》里的寓言一样,希望人们远离疾病,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时尚”杂志把这么重要的奖项颁发给他们,不只是对他们在其领域的肯定,更多的是鼓励与支持。

  活动当中最吸引人的话题自然是:男人眼中的女人和女人眼中的男人。男人喜欢美丽“笨女人”,其实往往女人的笨,是有心计的笨,善意的笨。而女人喜欢的则是幽雅、睿智、幽默的男人。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